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冷库板发霉的应对策略,提高冷库的冷藏效率!

冷库板发霉的应对策略,提高冷库的冷藏效率!

发布时间:2015-05-20 | 信息来源:http://www.cnjgtec.com/ | 浏览次数:

冷库板生产线专门用于生产冷库板,提供给用户各种具体的冷库板材料。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产品的定制,提高冷库板的生产精度。冷库板的制造需要和实际的生产需求相符合,帮助用户提供最为需求的冷库板。冷库板主要是用作冷库的组成材料,帮助冷库进行温度的控制。一般情况下冷库板的材料可以选择聚氨酯,聚氨酯材料拥有节能、环保的使用效果,可以更好的进行温度的控制,提高冷库的冷藏效率。冷库使用的时间一久就会出现霉斑,我们需要将设备进行消毒,提高冷库板的清洁程度,提高冷藏的质量。那么我们该如何进行冷库冷藏呢?下面就由浙江精功的专业人员来和大家介绍一下,冷库板的消毒和清洗方法吧。

冷库用来低温保存肉品,并且经常搬进搬出,时间长了,非常容易出现微生物污染,微生物也会四处传播,导致整个空间的污染。不卫生的冷库,还会发出令人不愉快的气味,使人不悦。冷库的消毒方法基本有两种。我们可以先将肉品搬空,在低温的条件下进行消毒。冷库消完毒后还要经过一段时间,然后再投入使用。我们还可以将冷库里的物品清空,然后再升高温度,清除四处的污染物和冰凌,在有霉菌生长的地方,要用工具仔细洗刷。操作人员要定期的使用这种方法,来进行冷库的清洁。

在低温条件下进行消毒时要先将冷库进行打扫,然后在使用专业的消毒剂来进行消毒。我们可以将福尔马林加入沸水稀释成的10-20%的溶剂,置于锅中,任其蒸发。我们也可以将福尔马林放在室外进行蒸发,使福尔马林的蒸气通过冷库外的管道进入到冷库内。

操作人员在消毒以后一定要记得打开冷库的门,帮助冷库进行消毒,以消除室内的异味。如果是使用福尔马林消毒的,我们可以在冷库内放一盆氨水,可以高效的吸收掉残留的气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