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冷库板生产线要合理进料 避免超负荷工作

冷库板生产线要合理进料 避免超负荷工作

发布时间:2016-06-23 | 信息来源:http://www.cnjgtec.com/ | 浏览次数:

冷库板生产线主要是用来生产冷库板的,在冷库行业有着广泛的使用。随着经济的发展,现在很多地方都在修建冷库用来储存物质,因此面对庞大的市场需求,冷库板的生产线大量使用起来。但是在使用过程中,我们会发现由于超负荷生产,生产线有时候会出现罢工停机的情况。为了保证生产线的高效生产,需要掌握使用冷库板生产线的使用方法,避免超负运转。

掌握以下方法,让冷库板生产线运转更顺畅:

首先,冷库板生产线的工作效率要在正常的范围内,不能超负荷工作。如果为了提高生产率,加大进料的速度,加快生产线的运转速度,都会加速设备的疲劳,导致设备老化,缩短使用寿命。所以生产线要保持稳定的生产速度,不能贪图眼前利益,伤害了机器。

其次,要做好生产线的润滑工作。生产线上有很多的工序,比如打磨,碾压等,这些工序都会加大轴承的磨损。而且长时间的工作,还会导致轴承的润滑效果下降,摩擦力增大。因此要定期的对轴承进行润滑工作,把润滑油添加到位,让设备运转更顺畅,使用时间更长。

再次,要做好对冷库板生产线的维护和保养。比如轴承长时间使用之后,润滑油会减少,导致摩擦加大,要及时的添加润滑油。所以设备也要经常的进行维护保养,发现可能存在的问题,并及时的进行整改。这样就能避免生产线在生产过程中突然出现故障,导致生产过程中断。

最后,要做好操作人员的培训。同一个生产线,不同的人进行操作,带来的生产效果不一样。经过培训的人操作,不但熟悉程序,还能发现可能出现的问题,并及时的进行设备的调整。而没有经过培训的人,随意操作设备,就有可能造成设备损坏,生产无法进行。

以上就是为大家介绍的如何正确使用冷库板生产线正常运转的方法,可见不但要做好操作人员的培训,还要做好机器的维护保养。只有这样生产线才能长时间工作而不会出现问题,而且还保证了设备的使用寿命。企业经济效益得到了提高,也节省了不少的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