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立体车库底板设备安装的模式决定其工作形式

立体车库底板设备安装的模式决定其工作形式

发布时间:2015-08-03 | 信息来源:http://www.cnjgtec.com/ | 浏览次数:

立体车库底板设备作为简易车库的主要组件,在车辆管理方面有着无可替代的作用,对于不同的车库空间,我们在安装该设备的时候往往采用不同的方式,而安装的方式则决定了车库的平时的工作形式,下面就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吧。

目前大家采用的安装立体车库底板设备的模式主要有三种,其中升降横移式的存取车模式是最常见的,该方式可以将车库空间进行充分的利用,用户在使用的时候,即使面前的车位都满了,也可以通过存车按钮,将后边或者上方的车位调出来,将自己的车停上去,使用起来非常方便,其独特的跨梁设计方式,使得大家取存车辆都非常方便,而且自动化的设计使得车辆管理人员管理车辆的时候非常方便,简易的人机界面,让人一看便懂得应该如何操作,使得人们对车库的操作和管理变得更加简单。

巷道堆垛式是立体车库底板设备安装方式中的一种,该车库既可以安装在地上,也可以安装在地下,车主取车存车也非常方便,而且该车库使用的过程中更加的安全,取存车辆的时候只需要通过升降机和行走台车便可以做到。

平面移动式的立体车库底板设备安装方式,使得人们提取车辆的效率变得更高,在平时操作的时候,人们可以同时对双重车道进行利用,而这也是提高存取车效率的关键。而且如果使用的过程中,车库其中一部分区域发生故障,不会影响其他车辆管理区域,使得其使用过程更加地人性化,满足大家的使用需求。

立体车库底板设备作为新型车库的主要组件,在大家使用车库的时候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因为它的存在,大家才可以充分利用车库里的横纵空间,让车辆存放变得更加条理化,车库使用率变高,减少空间占用率的同时,增加大家对车库的使用需求,让每一个车主都可以有自己固定的停车位,不用再将时间浪费在找存放车辆的位置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