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汽车车厢板设备维护保养以及基本注意事项

汽车车厢板设备维护保养以及基本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16-09-09 | 信息来源:http://www.cnjgtec.com/ | 浏览次数:

要知道现在汽车车厢板材的使用已经非常广泛的,因为小汽车成为了大家生活当中的代步工具。汽车车厢板设备作为这类板材的生产装置,必须坚持做好相应的基础清洁以及维护保养工作,才能确保设备的性能可以满足于日常生产加工的基本需求。

汽车车厢板设备维护保养与基本注意事项

第一、工作人员在进入生产车间的时候,必须穿戴相应的工作服,并且佩戴好防护用具,这样才能使得整个生产加工操作更加安全。

第二、在每天运行汽车车厢板设备之前,都需要对设备进行相应的检查,确保性能没有问题之后,才能正式进行启动,并且投入生产加工过程当中。

第三、注重运行环境的电力指标和设备的额定参数是不是相符,要知道电力指标不相符的话,很容易造成汽车车厢板设备长时间处于超负荷运行状态,这样会出现不同程度的故障问题。

第四、每个岗位的工作人员都需要掌握自己所负责操作的基本要领以及安全注意事项,这样才能在高效生产加工过程当中,确保工作人员的安全。

第六、根据这类汽车车厢板设备实际运行情况,制定一个完善有效的维护保养方案,分为季度、半年度以及年度大检修等。

第七、定期采取相应的润滑措施,并且选购市面上专业正规厂家推出的润滑产品,并且时刻观察这类润滑产品是否存在失效、老化、变质等现象。

第八、每天工作完毕之后,不仅需要对汽车车厢板设备进行基础的清洁,更加应该针对生产加工环境采取相应的卫生打扫。

第九、定期检查汽车车厢板设备的不同结构的零部件是不是存在松动、脱落的现象,发现这样的问题必须第一时间采取有效的紧固措施,要知道零部件的松脱很容易导致产品质量受到直接影响。

现在随着汽车的普及,导致了汽车车厢板设备的运行也逐渐频繁了,只有正确进行操作并且坚持做好维护保养工作,才能使得这类设备的性能更加完好,并且所生产加工的汽车车厢板品质更加优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