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数控弯管机具体安全技术要求有哪些

数控弯管机具体安全技术要求有哪些

发布时间:2015-07-20 | 信息来源:http://www.cnjgtec.com/ | 浏览次数:

要想生产出最好管桁架弯管机,就要根据具体的推导出的方法,确定剪板机的液压系统压力,在保证现有设计参数要求前提下,能够做到系统的回路效率最高,最大限度的节约能源,使得制造出的剪版机,符合国家的节能政策,进而有助于提高企业市场的竞争力。对现有数控弯管机的节能改造方法,进行有效的探索。管桁架弯管机是机加工中,应用比较广泛的一种剪切设备。能够剪切各种厚度的钢板材料,常用的剪板机,主要分为平剪、滚剪以及振动剪等类型。相对而言,平剪机的使用量较多,剪切厚度小于十毫米的剪板机,多为机械传动。

当然对于广大操作人员来说,在对数控弯管机操作的时候,应该要对相关注意事项有所了解。工作前,应该要认真检查剪板机各部是否正常,电子设备是否完好,润滑系统是否流畅等。清除台面,以及周围放置有工具,量具等杂物,边角料等。不要独自一人操作剪板机,通常情况下,至少两人协调进行送料,控制具体的尺寸精度,确定由一个统一指挥。而根据规定的剪切板厚度,调整剪板机的剪刀间隙。在操作的时候,千万不要同时剪切两种,不同规格,不同材质的板料。而且不能叠料剪切,剪切的板料,应该要求表面平整。剪切机的皮带、飞轮,轴承运动部位,必须安装防护罩。

同时在对管桁架弯管机使用的时候,操作者送料的手指,应该要离开剪刀口,保持最少两百毫米以外的距离。并且离开压紧装置,在数控弯管机上,安置的防护栏,不能挡住操作者眼睛。主要目的是为了,防止眼睛看不到裁切的部位。在日常作业之后,产生的废料有角的话,操作人员需要及时清除,防止被刺伤。

进行调校和安装,需要明确具体技巧。机架采用闭式整体钢板焊接结构,经过振动清除应力,精度保持性好。采用先进的集成液压系统,布置更加简单,同时可靠性好,外形更加美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