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钢筋桁架焊接生产线存在的优势和特性

钢筋桁架焊接生产线存在的优势和特性

发布时间:2015-09-22 | 信息来源:http://www.cnjgtec.com/ | 浏览次数:

在我们的社会生产工艺当中存在着很多的生产线,这些生产线为大家提供着各种高品质产品,为大家的生活和工作以及建筑行业提供最便利的条件,钢筋桁架焊接生产线就是其中之一,那么它的优势和特性都有哪些方面呢?我们看下文当中的介绍。

钢筋桁架焊接生产线是从国外引进新型建筑材料,它的造价成本很低,而且节能环保,并且具有非常显著的工作效率,这种钢筋桁架焊接工艺已经被广泛的运用在了我国高速铁路项目当中了。

运用这种先进的钢筋桁架焊接生产线,在规模生产方面也能真实的做到标准和工厂化生产,焊接的质量非常稳定,具有很均匀的钢筋分部,在产品尺寸方面也非常精确,采用钢筋桁架的焊接工艺会比其他工艺在综合造价上都具有很大的优势。

钢筋桁架焊接生产线优势:

一、生产效率更高

钢筋桁架焊接生产线所采用的工艺非常的高端,在使用的过程当中能够很好的节约能源,而且运行的动作速度非常快,使用寿命也很长,操作起来也非常方便,就这样能够很大程度上提高生产效率。

二、流程设计一体化

钢筋桁架焊接生产线能够为大家提供原料去氧化皮,钢筋矫直,去应力,弯曲成形,自动焊接,整型,定尺切断,成品数控输送的全自动化生产线,还能够把放线,矫直,弯曲成形,焊接,成品收集,码放等工作全部的自动完成,这些工序一体化,流水线作业更加标准高效。

三、桁架成品焊接一致性好

产品的焊接质量跟压力,电流和产品材料都有很大关系,所以大家一定要保证好压力和焊接电流能够很好的保证桁架成品的质量。

钢筋桁架焊接生产线特性:全自动控制的放线架机构,预防乱线出现,线材折弯机构的成型精度非常高,而且稳定性很强,方便快捷,整体的功耗非常小,可靠性高,并且能降低劳动强度,提高工作效率,在维修的时候也非常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