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岩棉板材的施工,需要掌握的基本事项有哪些?

岩棉板材的施工,需要掌握的基本事项有哪些?

发布时间:2016-03-21 | 信息来源:http://www.cnjgtec.com/ | 浏览次数:

现在我们在很多建筑工程以及装修工程当中,都可以看见岩棉板的身影,它的性能强大、品质优良,想要获得优质的岩棉板材料,那么选择正规专业厂家推出的岩棉板生产线装置是必须的。不仅需要在生产制作过程当中多多注意,更加需要在安装这类板材的时候注意相关细节操作,才能让其板材的品质和性能更加出色。

岩棉板生产线施事项

岩棉板安装基本注意事项

第一、不管是岩棉板生产线的操作,还是这类板材的安装与施工,都需要严格按照规定的技术要求来进行,并且建立相关安全生产责任制等,将每个工序当中的责任落实到工作人员身上,这样才能确保从生产到安装完毕的每个步骤,都能得到可靠的保证。

第二、对于施工团队当中的每个技术员工,都需要坚持做到安全教育技术交底等,并且项目安全员需要经常性检查作业队伍的技术施工成果,认真做好相关书面交底工作的交接,确保双方工作人员都有签字。

第三、如果岩棉板生产线或是相关大型设备需要进入现场的话,那么切记要在设备进场之前进行检验,并且在安装过程当中采取严格的监督,对于不符合安全规定的设备,一律不能进入施工现场。

第四、对于岩棉板施工现场必须要树立安全生产标识牌,尤其是针对作业区域、危险区域以及施工区域等,都应该树立一个安全警告牌。

第五、如果在施工过程当中的防护措施需要进行变动,那么必须和项目安全员进行沟通,取得批准之后才能变动防护措施。

第六、一些特殊环境下进行作业的工作人员,必须持有相关的资格证书才能上岗进行岩棉板的安装与施工,此外,在从事危险作业期间,相关工作人员的安全一定要得到有效的检测和监护。

除了上面所说的几点外,在岩棉板的施工安装现场,应该具备足够有效的消防灭火器材和设施,并且定期召开安全生产、安全施工等例会,做好基本的书面记录。希望通过我们的简单介绍,可以帮助大家更深入的掌握这类板材的基本安装事项,想要了解和岩棉板生产线以及这类板材有关的其他资讯,欢迎随时关注我们网站的更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