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做好岩棉板生产线使用注意事项 生产优质材料

做好岩棉板生产线使用注意事项 生产优质材料

发布时间:2016-05-04 | 信息来源:http://www.cnjgtec.com/ | 浏览次数:

岩棉板是一种很不错的材料,而且使用范围非常广泛,受到了很多人的认可和信赖。大家也当然知道这种材料是由岩棉板生产线生产出来的,那么今天我们要说的是,如何使用岩棉板生产线可以更加安全,使用过程中要注意哪些事项?针对这些问题,都是工作人员需要掌握的。

首先,使用岩棉板生产线受到天气限制,不是所有的天气都可以使用,想要生产出优质的材料,应该给设备一个正常的使用环境。该生产线在下雨的时候是不能使用的,要注意防雨,雨天施工的话不仅无法生产出优质动设备,而且设备受潮之后也会出现故障。

其次,岩棉板生产线是由很多个大型设备组合而成的,所以每一个设备的正常运行都牵扯到一条生产线的使用,如果中间有一个设备损坏,都无法继续使用。所以工作人员应该每天检查每个设备是否出现问题,如果有问题要及时维修,避免耽误设备正常运行。如果有需要更换的零件,建议购买原厂家的零件,规格大小都一样,使用起来效果也更好。

再其次,定时添加润滑油,润滑油是为了让设备在运行的时候更加轻松顺利,减少噪音和摩擦带来的损伤。所以建议使用的润滑油质量要好,毕竟是使用在这样大型的生产线,优质的润滑油对设备零件也是有很大好处的,而且优质的润滑油使用之后设备不会出现难闻的味道。

另外,不使用设备的时候,一定要切断电源,避免出现短路现象。生产线的放置地点最好是干燥通风又透气的地方,设备可以更好的散热,避免出现意外情况,在使用之前要进行试运行。

如何正确安全的使用岩棉板生产线,通过以上的了解,相信对大家会有一定的帮助。工作人员在操作该设备之前肯定也要有专门的培训,培训合格之后才可以上岗工作。正确的使用设备不仅会延长使用寿命,而且对工作人员的安全也有好处。

相关阅读:

th硬泡聚氨酯泡沫及聚氨酯复合板外墙保温系统特点

b1级聚氨酯复合板特点有哪些?

管道聚氨酯发泡保温板和聚氨酯保温板区别

彩钢聚氨酯保温板生产线的作用主要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