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纵横剪如使用才最安全?使用时需注意什么?

纵横剪如使用才最安全?使用时需注意什么?

发布时间:2017-01-03 | 信息来源:http://www.cnjgtec.com/ | 浏览次数:

在行业的快速发展过程当中,纵横剪的存在是必不可少的,而且设备的品质非常好,所以使用它能够保证工业的整体发展效率,那么这种设备在使用的过程当中该如何保证其安全性?使用的时候都需要注意什么呢?我们看下文当中的介绍。

安全使用纵横剪的方法:

纵横剪在运行的过程当中,每位工作人员所要负责的部分都是有所不同的,再加上这种设备的整体操作强度非常大,所以为了保证最终的使用安全,使用者一定要认真做好设备的日常保养,同时还要对设备采用相应的检查,调整,紧固以及润滑等操作。

使用之前,为了保证工作人员的安全以及设备质量安全,操作人员一定要针对切片进行全面检查,因为设备当中切片属于非常重要的核心结构,各位在检查没问题之后,要在相关的加工作业单上面签字确认;如果中途需要采取另外一种规格的话,仍然要仔细的检查切片,并且每一次的检查都要注意前中后这三部分是不是符合对应的标准。

如果切片所剪切的效果不符合要求的话,一定要找专业人员来查看,让他们根据现在的情况作出判断和处理;在针对物料标识和工器具标识的时候,一定要看它们是不是符合相应的要求,如果导致剪切操作失误的话,工作人员是要被罚款的。

纵横剪设备在运行完成之后,需要做好基本的清洁工作,并且要进行不定期的维护和保养,当然这需要制定一个非常完美的方案,这样才能让性能可以满足每一次的操作;设备在运行的过程当中,操作人员一定要佩戴好防护工具,这样才能保证操作过程安全可靠。

在工业当中很多设备在使用的过程当中,如果操作不当,就会给操作人员本身造成安全隐患,同时还会让设备出现报废的情况,纵横剪也是如此,所以为了使用过程安全性,以及使用者的整体利益,在操作的时候保证正确的操作方法是非常有必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