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纵横剪设备如何安装才能确保安装效果

纵横剪设备如何安装才能确保安装效果

发布时间:2015-07-27 | 信息来源:http://www.cnjgtec.com/ | 浏览次数:

通常情况下,对于纵横剪设备生产制造商来说,应该要严格控制加工精度,并且设备应在制造厂进行预装,主要目的就是为了检查,设备零部件之间,具体尺寸是否同套。只有合格的情况下,才能发送到安装现场,确保安装顺利进行。其实纵横剪设备的安装,在整个使用过程中,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相应的安装质量,和具体的精度将会直接影响到设备能否按使用要求,尽早投入生产。同时充分发挥设备的技术性能,延长使用寿命,企业生产力的形成等。不过在进行安装的时候,应该要认真组织,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安装工艺和安装技术要求,进行相应的安装施工。

同时在对纵横剪设备安装的时候,还需要明确具体的组成部分。左、右架下刀台。直接坐落在设备基础上,下刀台通过锁头,插入左、右机架之间。减速机,单重在一百五十吨左右。通过液压预紧力与左右机架进行连接。驱动平台与主动传动电机,驱动平台一边安装在驱动平台上,通过联轴器,把输出转矩,传递到减速机。前板通过液压预紧力,双头锁紧与减速机连接。纵横剪设备的工作原理,是通过剪切运动实现。主传动电机,通过联轴器把转矩传递到减速机,减速机输出端为两端心轴,通过连杆带动上刀台,实现滚动运动。

安装纵横剪设备,还需要对具体间隙调整。剪机工作的时候,应该要根据钢板的厚度,上下剪刀之间的间隙,不断地进行调整。因为剪刀固定不动,要实现剪刀间隙的调整,就要实现上刀台的前后移动。具体的特点,是结构紧凑,下刀台直接坐落在设备基础上,且与左、右机架连成一体,加上在其后方设有地标,能较好的承受向下、向后的剪切力。使用整体剪切运动,更加平稳。在进行剪切的时候,相应的速度更快。准确定位,钢板剪切,通过测激光划线装置,来实现钢板的准确定位。可以快速换刀,操作更加敏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