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使用管桁架弯管机 对工作人员的要求都有哪些

使用管桁架弯管机 对工作人员的要求都有哪些

发布时间:2017-02-27 | 信息来源:http://www.cnjgtec.com/ | 浏览次数:

管桁架弯管机使用范围广,尤其是在工业行业中。人人都知道工业行业有很多大型设备,所以也存在一定的隐患。对于工作人员的要求极其严格,使用管桁架弯管机你知道多少anquan 操作规程呢?下面有经验的用户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告诉广大工作人员哪些应该注意。

第一,工作人员要经过培训。使用管桁架弯管机之前,工作人员都应该接受严格培训,培训的内容和操作息息相关,包括如何使用设备,出现事故怎么办,如何维护保养设备等等。如果要求严格的企业,还会对员工进行考核,通过考核的才能够上岗工作。

第二,工作人员要有上岗证件。现在我们国家对工业行业的要求非常严格,只要是操作管桁架弯管机的员工,都应该先考证件,持有该证件,也是对自己对企业负责任。经常会有相关部门的人员去企业车间检查,如果工作人员没有上岗证件,那么必定会对企业以及工作人员做出不同程度的处罚。

第三,经常补充设备知识。高科技发展的这么快速,设备更新换代也非常快,如果不想被淘汰,工作人员应该与时俱进,经常学习设备相关的新知识,充分运用到工作中,找到更好的体验效果。

第四,及时做好保养。设备的维护保养工作不能忽略,大企业会对工作人员分工明细,有专业的维护保养人员。小企业虽然分工不是很细致,作为工作人员也应该经常检查设备,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切勿堆积,避免问题严重化。

第五,定期清洁。管桁架弯管机日常清洁并不复杂,简单的清洁只是去除设备表面的污渍、尘土。稍微复杂一点的就是更换润滑油,使用的润滑油油品一定要可靠,尽量选择品质好的,尤其是不要选择杂质多的润滑油。以上为大家分析的非常详细,为了使用设备,为了工作人员的健康,希望大家可以把这些重视起来,做到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