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资讯 > 知道这些,你就会操作CZ互换檩条机了

知道这些,你就会操作CZ互换檩条机了

发布时间:2016-10-26 | 信息来源:http://www.cnjgtec.com/ | 浏览次数:

C/Z互换檩条机主要用在一些建筑物中,应用十分广泛。最新的C/Z互换檩条机对之前的制作工艺进行了改良,越来越符合市场的需要,使用在建筑物中更加可靠固定。本文就给大家介绍一下C/Z互换檩条机使用中的操作方法。

一、做好开机前检查工作

在使用C/Z互换檩条机,务必要先将檩条机的各个部位都检查一遍,尤其要主要螺丝是否有松动的情况,以确保机器可以正常使用。檩条机机油的添加也不能忽略,所有检查工作都完毕后,才可以打开檩条机。

二、按要求安装零部件

安装C/Z互换檩条机的时候要注意将上模和下模的安装区分开来。一般情况下檩条机需要安装一个上模和六个下模,上模需要安装在底面上,而且务必要放一个垫板;而下模的安装就比较简单了,只要直接按顺序安装到作业台上即可。在安装完毕之后,别忘了检查一下上下模之间的空隙是否符合标准,这样才能确保檩条机的正常工作。

三、检查运转情况

C/Z互换檩条机在初次使用的时候,不要急于让檩条机正常作业,要先让它空车工作来检验机器是否正常。具体来说,在空车工作的时候要检验檩条机有没有奇怪的声音,振动频率是否有异常。除此之外,还要检查檩条机的出油窗口是否正常,要等到所有的部件都检查完毕没有异常之后才可以装置模具,不然会造成部件和模具互相损害的情况。

C/Z互换檩条机的模具也至关重要,在试用之前要让专业的技术人员调试正确,才可以正式投入生产。C/Z互换檩条机模具的安装对于非专业人员来说还是有一定的难度的,所以不要轻易尝试,以免损坏机器。

以上就是C/Z互换檩条机的操作方法介绍,你了解了吗?檩条机属于比较精密的机器设备,在使用的过程中一定要用正确的方法,遇到处理不了的故障及时联系专业人士,不要盲目操作。如果你对C/Z互换檩条机还有什么不了解的地方,欢迎点击官网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