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资讯 > 钢筋桁架楼承板在行业中存在的优势是什么?

钢筋桁架楼承板在行业中存在的优势是什么?

发布时间:2016-10-28 | 信息来源:http://www.cnjgtec.com/ | 浏览次数:

钢筋桁架楼承板属于建筑材料之一,它的存在促进了建筑行业的快速发展,因为使用这种材料能够提升建筑房屋的质量,所以它的使用需求量一直居高不下,那么这种材料在行业当中都存在哪些特别的优势呢?我们看下文当中的详细介绍。

钢筋桁架楼承板在行业当中存在的优势:

一、生产优势

在生产的过程当中,它实现了机械化,对钢筋排列间距的均匀性,混凝土保护层的厚度一致有很大的帮助,不仅能提高楼板的施工质量,还能在装配式钢筋桁架楼承板使用过程当中减少现场钢筋绑扎工程量,能加快施工的速度,保证使用安全。

装配式模板和连接件拆装所使用的相应设计,能让其变的更方便,设备整体可以多次利用,节约钢材的同时,也响应了国家对环保节能的号召,钢结构通过自主研发的产品配套自动化生产设备,能够很大程度上提高整个工厂的生产效率,同时还能在使用的过程中降低成本。

二、使用优势

首先,施工速度快,不仅能支撑还能做施工脚手架,同时也能当做混凝土楼板的模板,它的使用有效节约了搭设脚手架和支模板的时间。

其次,拥有很好的受力性能,它的自重会通过钢筋来承受,并且不会在混凝土内产生拉应力,使用阶段负弯矩区和正弯矩区域混凝土拉应力会有明显的降低,同时还能有效的改善楼板的实用性和持久性。

最后,很好的经济性能,材料下表面平整而且美观,不需要型压板肋和波纹,镀锌板展开面积的利用率可以达到百分之九十六,厚度也仅仅只需要零点五毫米;材料使用非常安全,它的力学性能跟传统现浇楼板基本上一样,是不容易开裂的。

钢筋桁架楼承板之所以在行业当中能够稳步发展不仅仅是因为它本身的优势,还在于它本身的特点,加上生产厂家们不断的研发和制作,让其获得了更广泛的适用领域,同时也获得了行业认可,以及用户们的广泛好评,最后提醒各位,选择此材料,不要忽略其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