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资讯 > 太阳能光伏支架设备的质地应用大揭秘

太阳能光伏支架设备的质地应用大揭秘

发布时间:2016-09-14 | 信息来源:http://www.cnjgtec.com/ | 浏览次数:

随着能源的日益短缺,现在越来越多的用户开始用新型的太阳能产品,太阳能产品的使用,有一个不可缺少的设备就是太阳能光伏支架设备。太阳能产品的发展,太阳能光伏支架设备也在不断更新换代。本文就太阳能光伏支架设备进行一些介绍。

太阳能热水器在生产的时候,采用了先进的生产技术,使得产品各方面的性能进一步提高,很好的解决了水热不了、热了水温不够的问题。然而,要选择一款好的太阳能,一定要搭配质量好的太阳能支架。

随着太阳能产品的普及,光伏支架设备的应用也越来越广泛了,特别是太阳能光伏支架设备发展的时间不长,但已经日渐成熟。其实光伏支架设备在不同场合的使用中,也是不同的,下面我们简单了解一下:

一、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民用建筑的房顶安装太阳能设备的时候,所需要的太阳能光伏支架设备是铝合金支架。这种支架一般质地轻便,不仅有很强的耐腐蚀性,还美观耐用。常用的铝合金支架承载能力略低,比较适合普通家庭使用,不适合用于太阳能发电站。

二、在大型的太阳能发电站中,所使用到的是混凝土衬砌,因为这种设备比较的构造比较大,在野外使用没有地域的限制,而且稳定性高。

三、太阳能光伏支架设备中的钢支架可以广泛应用于民用、工业领域,不管是光伏还是太阳能都可以驾驭,它具有稳定性高和防腐性强、美观等特点。

在选择了合适的光伏支架设备之后,要如何安装呢?

首先,在安装前,要了解好周围的环境,一般情况下要选择比较开阔的地段,而且要注意照顾到阳光的照射面,保证没有阳光遮挡,保证产品的日照时间。

其次,要注意光伏支架和阳光照射的角度,并保证配件之间的零件都稳固。

最后,要考虑到自然因素对于光伏支架的荷载的影响,在确定了结构之后,要保证每个支架都能在荷载范围之内。

以上内容就是关于太阳能光伏支架设备的一些介绍和应用,对你有帮助吗?如果您还想了解更多,欢迎继续关注我们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