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资讯 > 聚氨酯板材的施工经验总结,须要注意的基本事项

聚氨酯板材的施工经验总结,须要注意的基本事项

发布时间:2016-09-12 | 信息来源:http://www.cnjgtec.com/ | 浏览次数:

聚氨酯材料是现阶段世界上公认最保温节能的材料之一,经过了聚氨酯生产线的特殊工艺制作,所生产的板材具备了超强的耐磨性、抗老化性能以及韧性等。常常被使用在不同环境当中的施工工程内,大家在进行施工的时候,需要从哪些方面多加注意呢?

聚氨酯板材施工要点

第一、在施工之前,必须对周围环境进行相应的考察,这样才能确定板材的堆放以及相关设备的置放地点。

第二、要知道施工准备工作可以说是贯彻了整个聚氨酯板材施工工程,以及聚氨酯生产线的加工生产操作,所以大家必须提前做好相应的准备工作。

第三、在进行施工操作之前,必须检查好图纸以及设备性能是不是存在问题,和此次施工工程是否相符。

第四、校验设备以及材料方面的准备,要知道聚氨酯板材的施工安装需要使用的零部件有很多,板材尺寸大小的不同,也会影响到这类材料型号、规格以及数量上的不同。

第五、尽可能在每天施工操作之前开一个会议,采取安全技术交底,这样才能让操作人员更为清楚自己的职责以及基本注意事项。

第六、施工团队的人员必须认真学习施工图,这样才能更好的选择基准、安装基准。

第七、当材料达到施工现场之后,需要进行有效的核对与检查,确保没有因为移动、搬运从而出现损坏的现象。

第八、在聚氨酯生产线的生产加工过程当中,必须严格和施工进度保持一致,确保板材每天的数量都有着充足的供应。

第九、所有使用的工具以及设备都需要提前做好相应的维护保养,才能使得性能可以满足于此次施工操作。

第十、日常应该有着专人对设备进行打理,并且定期进行检查和维护,在使用过程当中如果发现了任何故障问题,必须第一时间通知专业维修人员前来处理。

现阶段来看,聚氨酯板材已经成为了目前最热门的一种板材,在各个领域当中都会使用到。只有正确进行施工操作以及聚氨酯生产线的生产加工,才能真正确保整个工程质量以及工程进度达到预期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