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资讯 > 聚氨酯夹芯板施工应该注意的基本细节

聚氨酯夹芯板施工应该注意的基本细节

发布时间:2016-09-26 | 信息来源:http://www.cnjgtec.com/ | 浏览次数:

二十一世纪的来临,我们可以看到很多高科技装置和流水生产线诞生,聚氨酯夹芯板生产线如今已经有了高自动化系统操作,不仅能够为大家带来优质的板材,在整个生产操作过程当中也十分便利。那么对于这样的聚氨酯夹芯板应该注意哪些细节呢?

聚氨酯夹芯板施工注意细节

第一、在开工之前,相关聚氨酯夹芯板生产线的企业应该制定一个完善的生产加工计划以及施工方案,确保生产量能够满足整个施工进度,并且确保工程质量能够更为安全可靠。

第二、针对这类板材的堆放,必须保证地面是平整、坚固、洁净的状态,并且尽可能距离施工安装区域要近,这样在运输以及搬运过程当中更为便利。除此之外,不管是板材的存放还是聚氨酯夹芯板生产线的置放,都应该确保环境有着通风干燥的状态。

第三、注意这类板材的堆放高度,不能存在倾斜过度的现象。如果是在室外进行放置的话,必须采取相应的防护措施,比如加盖防水布等,这样才能使得板材的性能以及品质不会受损。

第四、在人工搬运以及施工过程当中,都需要佩戴好手套以及相关防护设施,这样才能使得板材的品质以及性能不会大打折扣。

第五、注重力度,做到轻拿轻放,在云板过程当中不要在物体表面进行拖拉,这样很容易使得板材的面漆出现损伤,并且也可以导致板材内外出现变形等问题。

第六、吊装的时候,必须选择符合要求的设备,要单捆起吊,并且小心进行轻放,不能出现将这类板材拖行的操作。

第七、注重相关设备的使用,确保工作人员能够掌握所有设备在施工当中的正确操作方法。

由于不同的工程,在起吊安装过程当中存在一定的差异,大家必须注重结合现场施工环境来考虑这个问题,要知道不同吊装施工操作,会出现截然不同的施工效果。大家在任何一个环节当中,都必须特别谨慎小心,才能使得聚氨酯夹芯板生产线以及板材的运用更加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