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资讯 > 知道这些 可以让你改装汽车少走误区

知道这些 可以让你改装汽车少走误区

发布时间:2016-09-28 | 信息来源:http://www.cnjgtec.com/ | 浏览次数:

汽车边梁设备就是位于汽车两边的刚性构架。这种钢架便于安装,适用范围广阔,市面上的大多数车型都可以轻松驾驭。除此之外,汽车边梁设备还可以满足有些用户对于汽车改装的需要。汽车改装是不少爱车一族的“必修课”,正确的改装可以提高汽车的性能,但是如果走入一些误区就会对汽车本身带来危害,在改装汽车的时候有哪些需要避免的呢?

1、改大排气

盲目的改大汽车的排气量会导致汽车的排气回压不符合标准,严重的话会因为排气门高温而烧毁发动机。

2、加平衡杆、横拉杆

汽车的配件都是经过精密设计的,如果给汽车安装不符合标准的平衡杆很容易有局部震动的现象产生,长期以往会对车体造成损害。

3、改装音响、加低音炮

这种改装方式看似没什么问题,但是如果安装太大功率的音响设备会使汽车的电路工作长期处于一种超负荷状态,温度过高可能会引发火灾。

4、改大轮胎

想通过改大轮胎来提高汽车的行驶速度是不可取的,给汽车安装不合适的轮胎会造成起步慢、加速难等问题。

5、使用劣质香水

有许多人都喜欢在车内放置香水,但市面上大多数的车载香水都是由化学香精构成的,有的甚至有毒。长期使用不仅会给驾驶员带来伤害,还会对车内的塑料造成腐蚀。

6、改大灯

每个灯泡都有其耐高温特性,但是如果要盲目加大灯泡的功率会使灯泡的温度超过其可承受范围,严重的话就会使灯内的钨丝融化直至灯泡完全损坏。

7、加装雨挡

加装太多雨挡会遮挡驾驶员的视线,影响正常驾驶。除了雨挡之外,不按实际情况的加装很多配件都是不可取的,不仅会对正常驾驶有影响,还会对汽车本身带来损坏。

8、底盘塑封

可以说,所有的汽车在生产的时候都已经有过这道工艺,并且都是符合标准的。再强行对底盘进行塑封,不仅没有必有,而且还有可能塑封到一些关键部位,会给汽车维修带来不便。

以上就是对改装汽车的一些误区的介绍,对你有帮助吗?其实大多数汽车不论是汽车边梁设备还是汽车本身都已经是符合标准的,如果不是特殊需要,尽量不要对汽车进行改装以免出错反而得不偿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