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资讯 > 纵横剪机组基本使用常识,你知道多少?

纵横剪机组基本使用常识,你知道多少?

发布时间:2016-06-02 | 信息来源:http://www.cnjgtec.com/ | 浏览次数:

现在越来越多领域的商家开始使用起了纵横剪机组设备,这样的装置能够为使用者带来便利的操作,使得工作效率得到可靠的保障,并且让板材的剪裁得到精准快速的剪切,帮助工作人员降低劳动强度的同时,满足作业量较大的需求。随着它的广泛使用,让这类设备的基本常识也成为了无数消费者群体关注的焦点内容。

纵横剪机组使用基本常识

第一、自从二十一世纪来临之后,工业化设备的发展非常快速,纵横剪机组的推出,在很大程度上降低了工人们在板材剪切方面的劳动强度。人工操作不仅效率低下,更加存在高成本的人工费用,而这类设备的推出,可以很好的解决这个问题。

第二、新一代的纵横剪机组在剪裁上能够达到非常均匀精准的标准,并且设备能够自定义设置板材的宽度、长度以及相关距离等方面,完全采取了自动化操作模式,不仅节约时间,更加可以有效提高整体剪切效率。

第三、如果大家在运行作业的途中,发现了板材裁剪不均匀的情况,这个时候工作人员可以选择半自动的手动操作模式,跟变裁剪的同时,也可以提升板材的裁剪精准度。

第四、在日常使用过程内,建议派遣专人负责纵横剪机组的日常例行维护保养措施,包括检查、维修、紧固、润滑以及调整,并且做好相应的文字记录。

第五、每位工作人员在上岗工作之前,都应该掌握这类设备的安全操作规程,并且熟读设备说明书,必须按照正确的步骤以及操作方法来进行。

第六、在开机运行之前,必须进行相应的检查,确保设备性能以及按键都能正常使用,并且需要在剪切机组出现异常现象的第一时间,作出准确的判断,将故障问题排除之后才能再次启动。

第七、对于纵横剪机组的刀具,一定要存放在规定的环境当中,始终确保刀具能够拥有锋利的性能,这样才可以在进行裁切的时候,拥有更加整齐、精准、平整的剪切操作。

纵横剪机组看起来好像操作比较简单,但是整体适用上和很多设备存在较大的区别,所以建议大家一定要搞清楚这类设备的操作步骤以及使用方法之后,再来进行相应的操作。想要了解更多关于这类设备的信息,可以随时关注我们网站的更新动态。

相关阅读:

化学物质对纵横剪设备维修的影响有哪些

电缆桥架设备有哪些使用优势特点?

电缆桥架设备敷设安装和走向铺设时需注意什么?

聚氨酯保温板生产线的产品验收标准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