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新型钢材让建筑变得更简单——波浪腹板H型钢

新型钢材让建筑变得更简单——波浪腹板H型钢

发布时间:2015-07-30 | 信息来源:http://www.cnjgtec.com/ | 浏览次数:

自从人类学会开发自然,利用自然以来,金属矿产一直是我们使用频率最高的自然界的产物。其中,储备量最大,开采量最大的钢铁更是应用十分广泛,可以说,我们生活和工作的每个角落都是有钢铁材料的身影。而在建筑行业当中,钢材的使用量是最大的,工字钢、H型钢等都是厂房建设中必须要使用的钢材,因为它们担负着建筑的承重作用。随着设计的进步,如今产生了一种新型的钢材,那就是波浪腹板H型钢,它和传统钢材一样可以用于厂房建设当中,但是却有很多优于传统钢材的地方。

首先,波浪腹板H型钢外形非常美观,传统的H型钢都是内部非常平整的,没有任何美观度可言,而波浪腹板H型钢采用波浪式的内部结构,外形非常美观,在建筑过程中直接使用,不需要做额外的装饰。

其次,波浪腹板H型钢用料非常少,和传统的H型钢相比节约材料。传统的H型钢采用的中间腹板都是全部完整的钢材,而波浪腹板H型钢则是采用波浪形,一节一节的,中间有很大的间隙,这样相比较完整的一块而言用料就非常节省。同时,用料节省了重量也就减轻了,这样既便于搬运和运输,又便于安装过程中的使用,可谓是一举两得。

最后,波浪腹板H型钢用料节省,重量轻盈,但是强度却变大了。虽然说波浪腹板H型钢使用的是波浪形的腹板,让重量减轻,但是正是由于波浪式的结构设计,让波浪腹板H型钢的强度变得更大,所能承受的压力和重量也就更大,对于外界的抗干扰能力更强,不得不承认波浪腹板H型钢是一种科学节约的新型钢材。

在日常的建筑过程中,钢材的使用必不可少,波浪腹板H型钢的出现更是让厂房建设过程中减少了钢材的使用量,但是却给厂房建筑带来了更加稳固的结构支撑。波浪腹板H型钢不仅仅是一种新型集约化生产的体现,更是科学发展,设计进步的体现。相信,波浪腹板H型钢将会在今后的建筑行业当中备受亲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