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立体车库底板设备价格的主导因素有哪些

立体车库底板设备价格的主导因素有哪些

发布时间:2015-07-31 | 信息来源:http://www.cnjgtec.com/ | 浏览次数:

立体车库是在二十世纪末出现的一种新型车库,能够节约车辆存储所需要的空间,并将各种车辆有序归拢在一起,自从立体车库出现之后,逐渐被更多的人所认可,并被越来越多的小区所应用,在各个公司或者小区引进立体车库底板设备的时候,往往不可忽视的一个问题就是——立体车库底板设备的价格如何呢?

立体车库底板设备作为一种大型、系统的自动化设备,本身研发和制作的时候需要投入的人力和物力必然是非常多的,这是我们看到该设备的时候就能够想象到的问题,而为了能够有效承受车辆的重量,设备的制作材料必然都是经过千挑万选的,能够满足各种车辆重量的极限要求。因为材料本身制作的不易,所以导致立体车库底板设备的价格也提升不少。另外,因为该设备所需要的技术支持比较高,所以安装的时候往往需要销售公司派出专业人士进行,并且在安装之后,教给车库管理人员,设备的使用方法和维护方法,让车库管理人员可以轻松对其进行操作,而这些往往都是需要计算在设备的销售价格里的,毕竟销售公司没有理由不计成本地为顾客服务。

当然,不同的销售公司往往有不同的销售策略,对于设备的销售价格也有一定的差异,我们对立体车库底板设备的价格比较关心的时候,也只能够通过了解不同公司在不同阶段的活动来掌握。当然,如果想要买到性价比比较高的设备,就需要大家平时对设备的销售情况投入更细微的关注,抓住各种销售活动所提供的购买机会。

也许我们可以从另一个方面看待立体车库底板设备价格,比如说我们购买能够容纳一定数量车辆的车库的时候所需要投入的资本,我们购买立体车库底板设备所需要投入的资本,两者进行对比,相信购买设备的价格必然是便宜了很多,这样我们就可以在两者之间轻松做出决定,让自己做出更好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