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聚氨酯保温板生产线的应用与发展前景如何?

聚氨酯保温板生产线的应用与发展前景如何?

发布时间:2016-05-12 | 信息来源:http://www.cnjgtec.com/ | 浏览次数:

聚氨酯保温板生产线它是目前全自动化程度最高的聚氨酯复合板设备,可以实现大批量的生产。这条生产线它是包括一整套的机械设备,具有非常完整的生产工艺,已经是非常的成熟了,在我国也得到了非常广泛的应用了。要想充分的了解好这条生产线,我们首先要弄清楚聚氨酯复合板的概念。

聚氨酯保温板也就是夹芯板,分上中下三层,上下层为彩钢板,中间为聚氨酯材料。聚氨酯保温板生产线采用了世界上最为先进的混合浇注技术,六套机构设备自动化操作,可以一次性完成所有的工艺,具有成熟的配比混合工艺,而且可以在线控制,随意调整,可以生产出各种型号的保温板。聚氨酯保温板具有高强度,节能环保等优点,是非常好的建筑板材。这条生产线所生产的保温板尺寸最大可以达到12米,宽度可以达到1.6米,耐压能力强,同时还可以耐高温,是非常受欢迎的板材,应用是非常广泛的。

作为投资者在购买聚氨酯保温板生产线的时候,要充分考虑生产线的工作效率以及产量如何,是否能得到自己想要的结果,是否能够有效的节省成本,是否能够生产出高质量的板材等等,这些都是投资者需要考虑的,好的生产线这几点是不可或缺的。精功可以为广大客户量身定制整条生产线设备,主要包括液压机以及生产线设备。聚氨酯保温板的应用范围是很广泛的,主要是用作保温墙,同时还可以隔音,防潮,防火等特性,而且造价也便宜,结构简单,非常的结实,非常适合用作墙壁,尤其是工厂领域用的非常的多。

聚氨酯保温板生产线的发展前景是非常好的,不仅是它有很多的用途,可以用作保温墙,更多的是现在工业的快速发展,加上城镇化速度的加快,对于聚氨酯保温板的需求量是巨大的,在国外聚氨酯保温板的使用量已经是达到了60%以上了,而国内还没有开始普及,就是这两年才开始重视。

相关阅读:

聚氨酯保温板特性发展趋势和哪些因素有关

波浪腹板市场发展前景,推动建筑领域发展

新一代的立体车库未来具有怎样的市场前景呢?

聚氨酯夹芯板生产线,可实现连续性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