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聚氨酯阻燃保温板在施工时应该掌握的基本要点

聚氨酯阻燃保温板在施工时应该掌握的基本要点

发布时间:2016-07-08 | 信息来源:http://www.cnjgtec.com/ | 浏览次数:

聚氨酯阻燃保温板作为当下比较热门的一种建材,通过聚氨酯保温板生产线生产制作出来,仅仅需要十天左右的时间即可施工。虽说这类板材属于环保节能的高科技新型建材,但是仍旧需要在施工过程内注意相关事项,下面我们就来听听专业人士给予的几个建议。

聚氨酯保温板生产线施工注意要点

第一、想要保证这类板材的施工进度,那么在聚氨酯保温板生产线生产制作以及施工过程内,都应该注重环境的温度湿度、电流电压等客观因素,确保现场所有条件符合规定的标准。

第二、要知道聚氨酯保温杯的饰面层拥有了保护泡沫,这样可以帮助我们更好的保护板材避免受到阳光直线照射,并且可以有效解决板材起粉之后出现的粘结不牢现象。要知道这类板材的粘结强度是非常关键的,大家需要按照规定的正确步骤进行操作,切记不能随意调换程序。

第三、为了保证这类板材的整体质量,在后期当中的阻燃保温性能更加,尽可能从聚氨酯保温板生产线生产制作出来,到最后的施工之前,保存一定的时间,通常建议大家存放十天左右,让其板材的化学、物理反应等都排除完毕之后再施工。

第四、这种保温材料的包装非常关键,因为它从生产制作出来需要运输到施工现场,一般情况下都会利用薄膜打包,因为这样的薄膜包装可以帮助我们更好的防止板材出现损坏的现象,这样也能帮助后期的施工更加快捷便利。

第五、在施工聚氨酯阻燃保温板的时候,必须确保板材与基底的弹性粘接符合规定的标准。

现在各大都市都在使用聚氨酯阻燃保温板,让聚氨酯保温板生产线的信息以及后期施工要点等,都成为了大家日常较为关注的焦点内容。相信随着环保建筑的理念不断推广,这类板材的市场也会越来越多。想要掌握更多这方面的实时资讯,可以随时在线咨询我们的工作人员,上海精功有限公司诚信为大家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