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无机聚氨酯复合板的性能优势以及选购技巧

无机聚氨酯复合板的性能优势以及选购技巧

发布时间:2016-07-07 | 信息来源:http://www.cnjgtec.com/ | 浏览次数:

无机聚氨酯复合板可以说是现在外墙工程以及建筑保温工程的最佳材料之一,拥有了卓越的性能优势以及优良的品质,随着聚氨酯复合板生产线的使用越来越广泛,让我们也意识到了这类板材的实际存在价值以及发挥了的关键作用。下面就一起来简单了解一下,这类聚氨酯复合板的基本性能优势以及选购技巧。

无机聚氨酯复合板的性能优势

第一、如今通过聚氨酯复合板生产线制作出来的板材,具备了相当出色的隔热保温性能,迎合了二十一世纪环保节能的理念。

第二、这类板材在阻燃、耐磨以及耐油、耐氧性能方面也十分出色,具备了相当优秀的低温性能、高强度,所以就算长时间使用,也不会轻易出现开裂、变形等情况。

第三、性价比加高,现在聚氨酯复合板生产线购入之后,所生产的板材规格以及品质都能得到保证,并且使用年限长久,所以不管是设备还是板材,都具备了相当优越的性价比。

第四、不透水性能较高,在防潮防水方面比较出色,因为这类板材的闭孔率高达百分之九十以上,属于优良的不透水材料,为大家带来了更加便利的施工以及优质的工程质量。

第五、便于后期的施工操作,可以在保证整体工程质量的同时,有效缩短施工周期,同时还能减少对环境的污染,降低工作人员的劳动强度。

聚氨酯复合板生产线选购技巧

第一、想要获得优质的板材,选购这类生产线装置的时候不能马虎,必须到专业正规、知名度较高的生产厂家购买,确保这类聚氨酯复合板生产线能够得到品质、性能的双重保证。

第二、价格问题是现在大多数消费者群体比较关注的,现在市面上一些小作坊推出了三无聚氨酯复合板生产线,虽然价格低廉不少,但是不管在用料还是生产技术方面都是不达标的。这样导致后期生产的板材可能存在品质问题,更加有可能因为长时间的运行,出现频频鼓掌的现象,最终使得商家得到一个得不偿失的结果。

第三、售后服务是关键,任何机械设备的购入都需要一个完善的售后服务,因为这样的聚氨酯复合板生产线装置属于高科技产品,在生产无机聚氨酯复合板的过程当中以及后期维护保养都可能存在各种问题,这个时候如果有一个完善的售后服务,就可以在第一时间为消费者做出有效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