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波纹腹板H型钢生产线与全自动波纹腹板H型钢生产线的联系和区别

波纹腹板H型钢生产线与全自动波纹腹板H型钢生产线的联系和区别

发布时间:2015-08-24 | 信息来源:http://www.cnjgtec.com/ | 浏览次数:

波纹腹板也许对于普通人来说可能优点陌生,但是对于建筑行业的专业人士来说那就是再熟悉不过的一款建筑材料了。确实波纹腹板是一种有很好的焊接功能的新型建筑材料,被广泛应用在建筑行业中。波纹腹板H型钢生产线则是一种专门生产波纹腹板的生产设备。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研究人员又研究出了一种最新的波纹腹板生产线——全自动波纹腹板H型钢生产线,那么这种全自动波纹腹板H型钢生产线和普通的波纹腹板H型钢生产线有什么联系和区别?这就是我们今天要探讨的一个问题。

首先,我们来说一说这两者之间的联系吧。其实不用过于强调我们就能联想到,波纹腹板H型钢生产线和全自动波纹腹板H型钢生产线都是一种生产波纹腹板的生产设备,它们的结构肯定是大致相同的,只有一些小部分结构才会有一些不同。确实是这样,这两个生产线设备都是由相同的部件构成的,包括有支承底架、输送链、机器人导轨和焊接系统等,这些结构都是生产波纹腹板所必须的结构,所以只要是波纹腹板生产线都需要拥有的结构。这就是两者之间的联系。

那么区别在哪里呢?全自动波纹腹板H型钢生产线与普通的波纹腹板H型钢生产线最明显的一个区别就在于,全自动波纹腹板H型钢生产线有一个双工位焊接结构,而普通的波纹腹板H型钢生产线则没有,这个双工位焊接结构直接决定了全自动波纹腹板H型钢生产线的生产波纹腹板速度要快很多,而且质量也特别高,整个操作过程也是属于全自动的,很少需要人为的控制。这就是两种波纹腹板生产线之间的区别。

波纹腹板H型钢生产线和全自动波纹腹板H型钢生产线各有自身独特的优点,我们在选择波纹腹板生产线应该根据自己实际情况,综合考虑生产规模、价格等因素来决定购买哪种更适合自己的、波纹腹板H型钢生产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