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建筑业里使用钢筋桁架设备能减少事故的发生

建筑业里使用钢筋桁架设备能减少事故的发生

发布时间:2015-08-25 | 信息来源:http://www.cnjgtec.com/ | 浏览次数:

在建筑行业里,各种各样的建筑材料都能帮助我们建立、装修建筑物。而在这些建筑材料当中,最重要材料之一,就包括了有钢筋桁架设备。这个钢筋桁架设备能够有效地帮助我们减少事故的发生,甚至是有助于建筑物的建设。钢筋桁架设备有着以下这些优点。

1.使用钢筋桁架设备能为我们提供有效的安全保障措施。在房屋的搭建当中,楼层与楼层之间的地板是不可缺少的,在建设过程当中,就需要使用到钢筋桁架设备,为我们搭建一个平台。工人在钢筋桁架设备上能够自由活动,进行隔层地板的堆砌。这样的一种搭建方式,更具安全性。当然,不仅是为工人提供安全保障,而且更是为了日后的使用性有着良好的安全性。加入钢筋桁架设备,之后再浇注混凝土,其坚固性要比只浇注混凝土的更高。

2.使用钢筋桁架设备能为我们节省资源,缩短工期。过往多是采用普通压型钢板的混凝土楼板,而钢筋桁架设备是完全可以取代它。钢筋桁架设备的厚度要比其厚度少。可以使用混凝土的用量得到了减少,在另一方面来说还能减轻结构的永久荷载。大大的节省了资源成本的投入。使用它,还能免避免了大量现场钢筋绑扎,为工程的开展节省了时间,工期得到了有效的缩短。

3.相对于普通的压型钢板混凝土楼板,使用钢筋桁架设备还具有防腐蚀的性能。据相关实验所得,当我们把具有相同厚度的钢筋桁架设备与普通压型钢板混凝土楼板一同放在火里烧,经常两个小时以后,我们会发现,钢筋桁架设备比普通的更耐火。在防腐蚀的性能上,是钢筋桁架设备更胜一筹。

钢筋桁架设备的使用具有上述众多的优点,除此以外,它的使用更具有环保性。产生的建筑废料少,避免产生二次污染物。这是普通压型钢板混凝土楼板所没有的。在建筑行业里,我们会看到的就是越来越多的钢筋桁架设备逐渐地在取代普通压型钢板混凝土楼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