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找专业的车库底板设备,就到精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找专业的车库底板设备,就到精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08-20 | 信息来源:http://www.cnjgtec.com/ | 浏览次数:

在经济水平和收入水平不断上升的现代社会,许多家庭都过上了较为富裕的生活,追求更高质量的生活水平就成为了广大老百姓都向往的事情,因此,越来越多的人住上了高档的房子,买了高档的私家车。随着车辆的连年增加,车库设备也要随着更新才能满足这么多车辆的存放,浙江精功股份有限公司为大家提供了专业的车库底板设备,其中包括立体车库底板设备、钢板仓立柱设备、汽车边梁设备、汽车车厢板设备等,适合各种车库存放区,保证最大限度利用空间。

精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专门从事于建筑建材专用设备、太阳能光伏专用设备、轻纺专用设备等的研发、制造和生产全过程服务,力争为广大顾客做齐整套设备,实现一条龙服务。公司生产的汽车车库底板设备系列产品在业内赢得了非常高的评价,被广大客户使用并获得赞赏。

其中,立体车库底板设备与普通的地下车库相比有许多的不同,它有许多种类型,像升降横移类、平面移动类等,各种各样的移动类型让客户有了更多的选择,并且能针对自己确实所需要的要求来选择特殊的底板设备,更具人性化。尽管这些底板设备的特点各不相同,有的带有自动化管理系统,不需要过多的人为操作,有的则设置在地上或地下都可以,方便利用;但是它们都有一个共同的优点,那就是都能充分利用空间,可以节约很多空间,从而能容纳更多的车辆。

汽车边梁设备也是一款能节约很多多余停车空间的设备,它采用独特的跨梁设计方式,非常适合应用在住宅楼层下面,提高车辆停放空间的利用率,并且加速人们存取车的速度,从而解决普通家庭人们停车难的问题。可以说,精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的那些车库底板设备系列产品都是从高效利用、节省空间等方面考虑的,非常符合现代人类的理念,适合广大客户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