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了解聚氨酯复合板生产线的相关结构,掌握多一点建筑材料知识

了解聚氨酯复合板生产线的相关结构,掌握多一点建筑材料知识

发布时间:2015-08-21 | 信息来源:http://www.cnjgtec.com/ | 浏览次数:

聚氨酯复合板是一种常见的建筑材在建筑工艺中有很多知识我们都应该了解清楚的,毕竟懂得一些建筑知识对于我们以后建房、买房、装修房子有很大的优势。聚料,是由聚氨酯复合板生产线生产出来的,现在我们来介绍下有关聚氨酯复合板生产线的相关信息。聚氨酯复合板生产线是专门用来生产聚氨酯复合板的,可以分为聚氨酯夹芯生产线、聚氨酯夹芯生产线、聚氨酯岩棉酚醛复合板生产线等不同复合板。

聚氨酯复合板生产线生产出来的复合板是由有机物二异氰酸酯和二羟基加聚形成的聚氨基甲酸酯为原材料制成的聚氨酯复合板,这种复合板的弹性和强度都非常好,同时也是相当耐磨损、耐疲劳和抗震动的一种复合板,因此很多人都称之为“耐磨橡胶”,怎么磨损都不会坏,就因为它的这些异于常规的优点,使得聚氨酯复合板被广泛应用在建筑、冶金、石油等工业场所。除此之外,聚氨酯复合板生产线生产出来的复合板还能保温、防水、隔音等,用于制成建筑材料是非常具有其独特的优势的。

聚氨酯岩棉酚醛复合板生产线是在聚氨酯复合板生产线的基础上对传统的聚氨酯复合板生产线进行改进、加入岩棉和酚醛,形成的一种特殊的复合板生产线,这种生产线采用了多种技术,目的是不断改善复合板生产线的技术,使其操作起来更加自动化,尽量避免人为操作,更多的是使用机械自动操作,因此它的自动化程度比一般的聚氨酯复合板生产线要高很多,操作也比较简单,实用性更高。

聚氨酯岩棉酚醛复合板生产线在改进聚氨酯复合板生产线的缺憾的同时增加了自身的优势进去,在设计上也尽量追求结构简单、便于拆卸、携带,可以说是普通聚氨酯复合板生产线的升级版本,所以更适合大众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