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CZ互换檩条机的介绍以及出现问题时如何维护保养

CZ互换檩条机的介绍以及出现问题时如何维护保养

发布时间:2015-09-29 | 信息来源:http://www.cnjgtec.com/ | 浏览次数:

CZ互换檩条机在生活中的应用,不仅解决了人们对现代化建筑的实际需求情况,而且在传统的混凝土的基础上研发出新型的檩条机可以设计出多种型号和不同尺寸,用于蔬菜大棚的建设,在葡萄架、果园等众多场所都有着广泛的使用,很大程度上能够大大的提高作物的产量,操作起来简单而且维修的时候也很方便,既环保节能而且稳定性好经久耐用。

CZ互换檩条机生产时可根据檩条的相关参数采用自动控制的方式对檩条进行自动的冲孔、切断、成型,可以生产出C/Z互换檩条机生产出的檩条的各种规格,而且更换规格的时候不需要换成型辊。CZ互换檩条机与传统的手工业操作相比,工作效率得到很大的提高,在经过长时间的高强度工作之后,需要工作人员对其进行定期的维护和相关的保养。

檩条机通常是用来生产水泥的檩条机械,很多房屋用檩条来挑起椽子支撑屋椽,把檩条做成屋顶的横木,加上铺板和瓦片搁置在屋架或者屋的斜梁上,是房子主要构件之一,而CZ互换檩条机生产的檩条面尺寸较轻,很符合屋面檩条受力的特点。

使用CZ互换檩条机工作的时候要关闭操作台、接线盒防止污染,定期的检查接头查看松动漏油情况,工作时保证电压的稳定不得私自拆换液压元件,出现故障要及时作出相应措施以免造成不必要的事故损失。CZ互换檩条机在工作时,经常会出现各种故障的问题,工作人员在发现这些问题时要及时的找出原因,常见的问题有檩条机的台座不平、弹簧的压力不均衡、料斗下料的时候不均匀、震动器反转和配料不合理等几种情况。

CZ互换檩条机如何维护保养?使用CZ互换檩条机严禁机械碰撞,容易损坏机器,工作的现场要做好足够的防潮工作,如果长时间不用檩条机的话要在轧辊表面涂抹防锈油防止工作时出现卡组的现象,然后盖好以免灰尘进入。定期的检查檩条机是否存在松动的情况,发现后及时的加紧,若是检查时发现异味异常的情况要及时切断电源找出故障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