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CZ互换檩条机和普通的檩条机相比有哪些特点

CZ互换檩条机和普通的檩条机相比有哪些特点

发布时间:2015-09-28 | 信息来源:http://www.cnjgtec.com/ | 浏览次数:

我们都知道檩条机的型号种类不同其在功能上会产生很大的区别,人们对檩条机的使用要求高也就不难理解了。使用过檩条机的人都知道,目前市场上有很多种不同型号不同功能的檩条机,种类多样人们很难去选择到一款适宜又实用的,如何正确的选择?市场上出现的C/Z互换檩条机和普通的檩条机相比又有哪些不同?

C/Z互换檩条机和普通的檩条机相比有哪些特点?我们先介绍下C/Z互换檩条机和它的主要部件壁架,其使用的覆盖面用钢量非常大,要根据实际情况来合理的选择和安排檩条的设计,就得经常采用冷弯薄壁C型钢、Z型钢以及热轧钢等形式来实现经济的高效益。对于不了解这一行业的门外人士来说,很多人都会错误的认为C/Z互换檩条机的设计很简单,但实际上是很复杂的。

C/Z互换檩条机受力的性能很难精确计算到,因为檩条复杂的应力承受屋面的荷载会转移到钢架梁。一般的屋面荷载如果较大的话,C型檩条计算很难精准,通常会考虑使用Z型檩条。在多数情况下,檩条的计算还必须要考虑到檩条的有效截面,尺寸精度高性能好的截面,可以按照用户的要求去定制,这样既可以节省钢材还可以提高工作效益。

檩条机常被用于房屋的建设当中,所以檩条机也会用到屋顶上,这时就需要C型檩条孔边来进行侧冲洗,这一点Z型檩条是没有办法来做到的。所以,在很多方面,C/Z互换檩条机是可以互补的,但是其设计不简单。在现在的房屋建设中,很多人选择C/Z互换檩条机,相比传统的檩条机而言,耐用性能好,在房屋构件方面质量好强度高,应用也更广泛。

C/Z互换檩条机和普通的檩条机相比有哪些特点?C/Z互换檩条机是一种把C型檩条机和Z型檩条机合二为一的两种型号不同规格的高自动化檩条机,这种檩条机在生产的过程中可以做到完全的自动控制,确保生产的安全和稳定,速度快工作效率还高,并且如果要想更换规格的话不需要换成型辊,这两种不同型号的檩条组合后可以互换生产,同时也给广大用户节省了资金的投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