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CZ互换檩条机的主要性能大揭秘 你了解吗?

CZ互换檩条机的主要性能大揭秘 你了解吗?

发布时间:2016-10-31 | 信息来源:http://www.cnjgtec.com/ | 浏览次数:

CZ互换檩条机是一种压瓦机器,这种设备将C型机器和Z型机器相互融合。兼具了两种机器设备的优点,不仅可以提高工作效率,还可以减少生产成本。本文就主要介绍一下CZ互换檩条机的主要优势和注意事项。

一、CZ互换檩条机的优势

1、CZ互换檩条机可以生产两种不同型号的檩条,其中C型的檩条的质地十分稳定,拥有非常优秀的抗压能力,即使承受很重的外力,也不会影响到檩条的平直度;Z型的檩条不仅具有强大的抗压能力,还可以进行反方向的搭建安装,可以适应不同的需求。

2、CZ互换檩条机的生产线经过进步改良之后,变的更加稳定安全。最新的檩条机安装了电控系统,这种系统不同于以往的控制系统,安装了最先进的报错装置。生产线只要出现了错误的操作,系统就会自动发出警报,大大提高了流程的安全性。

3、CZ互换檩条机的驱动也有所改进,安装了一般檩条机没有的变频控制,这种控制系统可以对生产线中的产品进行更加准确的定位,具体来说,不仅可以控制檩条的生产速度,还可以对檩条的规格进行精确控制,以确保檩条的不同精度的要求。

4、CZ互换檩条机最大的特点就是可以将C型和Z型两种檩条的制作工艺混合起来,可以根据用户的不同需要生产出兼具C型和Z型优点的檩条,可以大大减少客户的购买成本。

5、C型檩条和Z型檩条两种形式的转换也非常方便,而且生产檩条的效率高、速度快。

二、CZ互换檩条机的注意事项

1、在檩条机进行工作的时候,务必要关好电器柜和接线盒等设备的盖子,减少灰尘在设备上的堆积;

2、檩条机的接头要经常进行紧固,如果有松动的话要及时拧紧以免造成漏油现象;

3、操作人员不可以随意更换檩条机的任何元件,如果机器出现问题,要通知技术人员。

4、檩条机在使用的过程中一定要保持电压稳定,电压不稳的时候禁止工作。

以上就是关于CZ互换檩条机的介绍,对你有帮助吗?如果关于CZ互换檩条机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地方,欢迎点击官网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