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波浪腹板H型钢如何安装?做支撑时需注意什么?

波浪腹板H型钢如何安装?做支撑时需注意什么?

发布时间:2016-10-27 | 信息来源:http://www.cnjgtec.com/ | 浏览次数:

现如今建筑行业发展速度飞快,各种建筑材料的使用需求量不断增加,比如波浪腹板H型钢,不仅被运用在建筑行业也被使用在工业生产领域当中,那么这种材料该如何安装?安装作支撑的时候都需要注意哪些内容?我们看详细介绍。

波浪腹板H型钢安装方法:

安装的时候需要把安装底板钢筋还有刚腹板的地方明确的标记出来,因为这样可以避免这两种材料跟下翼缘板栓钉出现干扰的情况,同时大家还要注意横隔板的位置一定要安装正确;扎箱梁底板钢筋安装的时候要先绑定,之后在经过人工配合吊装的方式把钢腹板安装好,安装的时候边腹板要先装上之后才安中腹板。

腹板在进行安装的时候,翼缘板摆放的位置是要有简单的H型支架的,斜腹板摆放的时候需要在H型支架的上面,之后吊车轻轻放下把波形腹板慢慢的支撑在边腹板的倾斜位置上,同时还要根据场地上面的现场标记高度和专业设计所标记的位置,使用千斤顶这样的辅助工具让波形刚腹板落到正确的位置当中,当然为了保证刚腹板在施工的时候出现扰动,需要在底板钢筋和下连接件之间栓钉,移动的时候不能让其呈横向或者纵向的运动。

边腹板安装完成之后,可以通过临时斜撑固定,在吊装中腹板,在边腹板和中腹板之间需要设置临时支撑来保证刚腹板的定位准确性,螺栓连接的时候,波形刚腹板需要起吊,对空的时候需要在螺栓孔重合的瞬间,使用小撬棍尖端插入孔内拨正,然后慢慢的起吊落钩让杆件转动对正其他螺栓孔。

做波浪腹板H型钢支撑时需要注意的内容:

作支撑的时候一定要先计算好箱梁内部的尺寸断面,然后用钢管支撑的模型来控制刚腹板所组成的箱梁断面形状,采用拉杆螺丝和内支撑组合每块刚腹板,然后焊接。

其实无论是波浪腹板H型钢的安装还是支撑最主要的目的就是想要把设备安装完整,并达到好的使用效果,所以大家无论是使用还是选择亦或是安装之前,都需要对设备进行详细的了解,学习设备的相关知识,这样才能保证设备以后的使用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