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不同种类对应不同客户 电缆桥架设备的种类都有哪些

不同种类对应不同客户 电缆桥架设备的种类都有哪些

发布时间:2016-04-25 | 信息来源:http://www.cnjgtec.com/ | 浏览次数:

电缆桥架设备在电缆行业中应用非常广泛,目前使用的范围也是在逐渐扩大。但是很多人对这种设备并不是非常的了解,比如说电缆桥架设备的种类都有哪些呢?针对这个问题,今天我们看看专业的工作人员是如何解答的,通过了解,相信一定会对大家有所帮助的。

随着用户的需求不断增多,设备的要求不断提高,现在电缆桥架设备的种类也是越来越多了,其中有几种是最常见的。

第一,梯级式电缆桥架。这种类型的设备是根据国内外有关资料上说明的进行了改进设计,它自身还是具有很多优势的,比如说重量很轻,成本比较低,造成有着独特的特点,对于工作人员来说安装方便简单,可以省去不少麻烦,设备的散热以及透气性都非常不错。这种类型的设备更加适用于直径比较大的电缆敷设。

第二,托盘式电缆桥架。在石油,化工,轻工业,电讯行业等等这些行业使用的非常广泛,该类型的电缆桥架设备质地很轻,载荷大,造型更是美观精致,简单的结构不会让工作人员捉摸不透。这种类型设备更加适用于动力电缆的安装,也适合控制电缆的敷设。

第三,槽式电缆桥架。这种类型的电缆桥架由于自身有着一定的特殊性,它是完全封闭类型的,所以使用范围很广泛,其中通信电缆,计算技电缆都在使用,在这些行业它发挥了很大的作用。

第四,大跨距电缆桥架。它是有玻璃钢型材组装而成的,一般的会用在控制,照明以及电力方面,和钢制做的桥架相比较,这种类型的设备使用寿命更加长久,一般的如果没有认为破坏和自然灾害,使用二十年根本就不是什么大问题。

以上给大家介绍的都是一些非常普遍的电缆桥架设备种类,随着电缆行业的不断发展和进步,相信一定会有越来越多的种类出现在人们的生活中。每一种类型的设备都有自己的特点,所以使用范围也是不一样的。通过以上了解,相信大家对电缆桥架设备有了更多的认识。

相关阅读:

关注波浪腹板H型钢知识,合理应用钢材

高速护栏设备防撞原理是什么?网络选购时需注意什么?

聚氨酯保温板性能如何,生产线优势有哪些?

C/Z互换檩条机的使用须知要点,你掌握了多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