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酚醛生产线怎样生产的?你了解吗?

酚醛生产线怎样生产的?你了解吗?

发布时间:2016-01-05 | 信息来源:http://www.cnjgtec.com/ | 浏览次数:

  泡沫材料是有很多不同的材质的,不同材质的泡沫材料,它的性能和用途也是不一样的。酚醛就是其中的一种泡沫材质,而它在生活中的使用也是相当的广泛的,很多领域都会使用到它。那么,对于酚醛生产线就要有更加严格的要求。现在就来了解一下酚醛生产线是怎么样的吧。

  随着社会的发展,酚醛生产线不断的进行改革,不同时代的生产线是不一样的。在以前,酚醛生产线采用的是不连续的生产线进行生产。这一种方式的生产线在生产的时候,首先是先制作一个类似面包一样的泡沫,将生产出来的泡沫切片,再用铝箔粘上就完成了酚醛的生产。可是,这一种生产方式,人们发现所生产出来的酚醛是不利于使用的。一般来说,酚醛主要使用在通风管道中,由于泡沫的生产和铝箔是不一起生产的,所以两者的膨胀系数就会有所不同,在通风的时候,两者非常容易脱落,就达到原有的效果,并且脱落之后的酚醛,外观非常不美观。因为泡沫与铝箔是用胶水相粘的,脱落之后,酚醛的表面就皱巴巴的,非常影响美观。

  由于产生这样不好的结果,并且随着科技的发展,现在酚醛生产线不再是不连续的生产线,现在是连续生产线进行生产酚醛。这一种生产线克服了很多不连续生产线的缺点,促使了酚醛产品有更好的使用效果,在它的生产效率上也有了很大的提高。在生产的过程中,将原材料形成的产品与铝箔共同生产,并且采用的是新技术和新设备,这样在酚醛生产线的过程中采用的是机械化的工作,大大的缩短了生产的时间,更加便利了工人的操作,提高了生产的效率。

  酚醛的使用价值是很大的,如何生产出好的酚醛就显得特别重要了。酚醛生产线历经了不同的时代,而现在的生产线发展得也越来越好了,生产的过程中更加贴切酚醛,并使得酚醛在使用中发挥出更好的效果,方便大家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