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聚氨酯连续生产线有哪些优势 一起来看看吧!

聚氨酯连续生产线有哪些优势 一起来看看吧!

发布时间:2016-01-05 | 信息来源:http://www.cnjgtec.com/ | 浏览次数:

  随着聚氨酯这种建筑节能材料应用的不断推广,其市场要求越来越高,特别是对节能效果和防火能力不断的提高要求。当然了,聚氨酯连续生产线也因此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并且聚氨酯连续生产线不仅能够生产聚氨酯复合材料,还能够生产无纺布、纸等其他软面层,金属板、铝板等硬面层的夹芯保温板,可谓功能强大。

  那么聚氨酯连续生产线有哪些优势呢?

  首先是生产产品广泛,聚氨酯连续生产线不仅限于生产聚氨酯复合材料,还能够生产其他很多种材料,对于要求多功能的现在社会非常适用,广泛受到追捧。这不仅能够提高生产规模,还拥有其他普通生产线所没有的优势,替代了一条生产线只能生产一种产品的缺憾,使其功能更加齐全。

  其次,技术先进,聚氨酯连续生产线不仅仅指的是生产一条龙,更是由于整条生产线拥有全过程高度集中化、一体化和自动化的优势,全过程只需要一条生产线就可以生产出完整的产品,并不需要再辗转几条生产线才能生产出来。

  再次,连续生产线采用先进的信息管理技术,可以自动完成生产,这对于正在追求自动化生产的中国来说非常有标志性意义,不仅能够节省人力,生产的产品无论是从性能上还是外观上都更加统一,更加利于产品的推广和销售,看起来也更加引人注目。

  还有,生产产品功能强大,用于建筑方面的聚氨酯复合板通常运用的是防火材料,突出的特点是阻燃、低烟、抗高温岐变,不但重量 比较轻,容易拿起,而且还能很好的隔绝热量,不会发生变形。这样在当建筑物发生火灾的时候,一般情况下聚氨酯复合板不会燃烧,也就能隔绝货源,不会产生烟雾,有效的保护了人们的生命财产安全。

  聚氨酯复合材料正是拥有这种功能,被广泛应用于建筑外墙外保温、中央空调送风管、钢结构墙板和屋面板等,很受欢迎。现在聚氨酯连续生产线利用全自动化模式,还具有自动报警功能,极大的满足生产的需要,用户也能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