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波浪腹板H型钢的结构有哪些?特点是什么?

波浪腹板H型钢的结构有哪些?特点是什么?

发布时间:2016-01-04 | 信息来源:http://www.cnjgtec.com/ | 浏览次数:

  钢材在现代化社会当中运用范围很广,波浪腹板H型钢大多被运用在大型建筑当中,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社会的不断进步,建筑行业当中对这种产品的需求量也在不断的增加,那么它的结构都有哪些呢?它的特点是什么?我们看下文当中的介绍。

  波浪腹板H型钢的结构:

  门式钢架机构中的梁和柱会用到这种产品,在大型公用建筑结构当中的屋面和楼面的梁系结构中也会用到,特别是在大跨度的抗弯构件当中,使用这种产品会具备更明显的优势。

  它是一种新型高效的型材,最大的特点就是节能,省材,环保,可以代替传统的钢结构,它的波浪腹板构件可以很大程度上提高梁的抗剪受力性能,作为受弯和压弯构件,因为它的面外刚度增加,所以可以通过提高腹板的高度,减少腹板的厚度来提升梁的承受能力,它的跨度越大,承载能力就越高。

  对于轴心受压机构,可以通过减少腹板的厚度来增加翼缘的宽度,从而提高这个结构的惯性距离和整体的稳定性。

  波浪腹板H型钢的特点:

  特点1、省材

  腹板的厚度通常都是构件高度的1/80左右,然而这种刚因为腹板增加了波纹,所以对厚度的要求也降低了,从而节约了百分之三十到五十的用钢量,而且制作的成本几乎不变。

  特点2、成本低

  因为用钢量降低,建筑的自重也下降了,这样就导致基础,柱子等材料适当的减少了,所以造价也跟着下降。

  特点3、安装方便

  系统化的设计,让安装更方便,并加快了工程建设的速度。

  特点4、节约能源

  因为用钢量减少,结构件对于能源的需求也变小了,不仅节约了资源,还保护了环境。

  以上就是对波浪腹板H型钢的结构和特点的介绍,希望通过这些内容让大家对这种钢有更进一步的了解,如果大家在生活和工作当中需要使用这种产品,不妨去专业的生产厂家——浙江精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官方网站详细的咨询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