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光伏支架设备的种类有哪些?作时的优势是什么?

光伏支架设备的种类有哪些?作时的优势是什么?

发布时间:2016-10-03 | 信息来源:http://www.cnjgtec.com/ | 浏览次数:

支架设备对于人们来说并不陌生,而且每个家庭或者工业领域都会有支架的存在,不同的使用条件也会对支架产生不同的使用需求,光伏支架设备就是如此,那么这种设备的种类都有哪些?工作的时候会有哪些优势存在?我们看下文中的具体介绍。

近年来我国传统的能源在逐渐减少,所以很多人为了提高生活的质量,节约能源,就会使用各种太阳能产品,这些产品在使用的过程当中,最重要的辅助工具就是光伏支架设备,随着太阳能产品的广泛普及,这种设备的应用领域也在逐渐扩大,也就是这样的条件下,它在行业当中用很短的时间,就已经成为了一种成熟的产业。

光伏支架设备的种类:

种类1、混凝土支架,这种产品通常会运用在大型光伏电站当中,主要是因为它的自重很大,智能安放在也为,并且安装地区基础一定要好,稳定性要高,同时还要支撑尺寸比较巨大的电池板。

种类2、铝合金支架,通常被安装在一些家庭的屋顶当中,主要用来支撑太阳能,它的质量很轻,耐腐蚀,并且非常美观,它的承载能力非常低,所以并不能被使用在太阳能电站项目上。

种类3、钢支架,性能非常稳定,拥有成熟的制造工艺,承载力强,安装方便,具有强大的防腐功能,外观设计美观独特,使用寿命很长。

光伏支架设备工作时产生的优势:

在操作方面,非常简单,整个生产线只需要一两个人就能实现有效运行,这样的模式很大程度上节省了劳动力,同时也最大程度上提高了生产效率;太阳能光伏支架设备使用了电脑控制,拥有很高的自动化程度,并且操作很简单;支架的孔距、长度等尺寸并不需要人工再次估算,它的相关系统可以快速有效的解决。

这就是光伏支架设备的相关介绍,以上内容主要告诉大家这种设备存在的意义是什么,如果需要使用这种设备,就要在使用和选择之前,做好准备工作,认真了解这种设备的各种知识点,只有做到对其专业了解,才能在选择的时候认真衡量其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