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想让冷库板生产线高效运行必须知道的几点

想让冷库板生产线高效运行必须知道的几点

发布时间:2016-09-29 | 信息来源:http://www.cnjgtec.com/ | 浏览次数:

由于冷库板在市场中的需求变的越来越大,很多的相关厂家都建立了自己的冷库板生产线,以满足市场的需求。但是想要保证生产线的高效运行,其冷库作业环境的稳定非常重要,下面我们就来做个具体的了解。

1.减少开关仓门次数

冷库板生产线车间在日常作业中,需要保持车间内部环境的恒定,所以平时应该尽量减少生产线车间开关门的次数,保持仓库内部温度的稳定,减少制冷设备所需的能耗,降低生产成本。

2.例行巡检

冷酷版生产线日常应该要继续例行巡检,例如早晚都应该对机器进行详细的检查,确保设备运行状态的稳定。尤其是设备的内部的风机设备,因为风机的工作温度非常低,容易造成风扇表面的发生结霜情况,对于这一点需要着重检查。

若是风扇表面出现结霜情况,我们应该与设备的生产产商进行联系,等待产商的维修人员来对设备进行维修,确保风扇可以正常稳定的运行。

3.冷库内部严禁防止液体

冷库内部的温度很低,若是在冷库内放置液体,很容易导致液体发生结冰现象,影响相关的液体的正常使用。而且液体在冷库内,会增大冷库的能耗,增加了设备的使用成本。

4.按照规定设定温度

冷库在进行设计的时候,就已经设定好了它的最佳温度,所以我们平时在调节冷库温度时,应该按照说明书的标准去进行调节,不可以逾越规定温度设定,以防止影响冷库的正常使用。

5.定期清理

冷库在日常使用过程中,虽然内部温度较低,但是由于内部是封闭环境,所以也会滋生细菌,容易对冷库内部的环境造成污染。日常应该定期清理冷库,进行消毒处理,确保其内部不会滋生有害细菌。

由于冷库板生产线运行环境稳定的需求,在上面的内容中已经跟大家做了一个详细的介绍,希望这些信息能够帮助大家更好去管理生产线。大家有任何关于该方面的疑问,可以随时与我们取得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