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消费者在选购以及安装光伏支架时的须知要点

消费者在选购以及安装光伏支架时的须知要点

发布时间:2015-11-16 | 信息来源:http://www.cnjgtec.com/ | 浏览次数:

  如今在21世纪当中,世界新能源产业不断快速发展了起来,而太阳能成为了当中一个非常重要的资源。这几年我们几乎可以在很多领域当中看见光伏支架设备的使用,这类机械设备的使用牵扯到了室外安装问题。

  简单来说,光伏支架设备的安装,首先就要选购符合标准的光伏支架,然后在安装过程当中按照规定的步骤以及方法进行操作。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关于光伏支架的相关选购以及安装知识要点。

  一、 光伏支架的选购

  如今光伏支架设备已经应用在了多个领域当中,然而这样的设备需要利用专业的光伏支架进行安装,这样的支架有一个十分大的好处,就是可以灵活的进行移动,进而满足太阳光线位置以及季节的不同。

  这类支架对于材质的硬性要求有着较高的标准,所以一定要确保支架具备了超强的抗疲劳性,拥有了很好的塑性以及韧性,除此之外,还应该具备较高的屈服点以及抗拉强度。这样一来,就可以提升支架整体结构的可靠性。各位消费者以及商家群体在选购的时候,一定要多多注意加工方面的细节,看看是不是能够符合自己的实际使用标准。

  二、光伏支架的安装

  现在不同类型的光伏支架设备,需要安装在不同的地理位置当中,进而针对光伏支架的安装注意事项,也备受大家关注。

  首先,如果使用者想要在屋顶安装这类设备,那么一定要在屋面上做好相关的防水处理,进而避免因为安装光伏支架设备等物体,存在漏水的问题。

  其次,支架的焊接是一个关键点,除此之外也可以使用收敛安装法、线张安装法以及支架延伸法进行固定光伏支架设备。总而言之,一定要根据地理位置的特点,进而选择符合要求的安装方法,避免因为建筑物或是相关特殊的地理位置,进而损坏了这类设备以及光伏支架等。

  通过上面的简单介绍,不知道大家是不是对于光伏支架的选购和安装有所了解了呢?如果想要了解更多关于这类设备的资讯,可以随时关注我们网站的更新动态,进而让你获得更多关于光伏支架设备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