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光伏支架材质选用,结合实际需求考虑

光伏支架材质选用,结合实际需求考虑

发布时间:2016-02-19 | 信息来源:http://www.cnjgtec.com/ | 浏览次数:

光伏支架设备是建筑领域常用的设备,很多人对光伏支架设备并不了解,不知道其实用价值,导致在选择的时候不知所措。其实,光伏支架是太阳能系列产品,除了应用于建筑领域,还应用于生活等方面,满足人们应用需求。然而,市场上的光伏支架设备众多,有两种材质制作而成,一种是碳钢,一种是不锈钢。本文就和大家一起了解一下光伏支架材质选用。

光伏支架设备材质:碳钢

碳钢是合成材质,它是铁碳合金,具有较强的硬度和使用寿命,属于高质量的材质。一般情况下,人们不会选择碳钢作为制作材料,由于其成本高,有大材小用之疑。而光伏支架设备不同于其他的设备,它生产产品的时候,需要承受较强的摩擦力和压力,因此选择碳钢材质制作,是最好的选择。

碳钢材质制作的光伏支架设备来说,性价比高,可能其价格让人无法接受,因此市场上该材质的设备很少,没有不锈钢材质的设备多。

光伏支架设备材质:不锈钢

不锈钢是最常见的材质,同时它也是光伏支架设备首选材质,由于不锈钢不易腐蚀、摩擦力小、使用寿命长等优点,所以综合考虑,不锈钢材质是最好的选择。不过,不锈钢并不是什么合成材料,因此制作的设备成本较低,和碳钢材质相比较,设备性价比低,更适合人们选择。

两种不同材质制作的光伏支架设备,其作用和功能相同,但是在使用性能上有所区别。用户在选择设备的时候,最好选择合适材质的设备,避免在使用的时候出现问题,无法满足使用需求。

综合了解,这两种材质的设备都一样,不过其性价比不同,用户在选择的时候一定要慎重,结合实际需求选,才能更好的满足使用需求。如果你不清楚选择哪一种材质的光伏支架设备,欢迎你咨询浙江精功科技,这里有详细的设备信息,供你参考。此外,浙江精功科技作为专业的建筑建材厂家,专业提供光伏支架等设备,如果你需要,欢迎你的选择。

相关阅读:

电缆桥架设备类型有哪些 它的敷设要求是什么

二层仓储货架设备——使用方便、结构设计合理

电缆桥架设备有哪些使用优势特点?

波浪腹板H型钢结构方面的内容相关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