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聚氨酯保温板生产线具体都有哪些设备组成?

聚氨酯保温板生产线具体都有哪些设备组成?

发布时间:2016-02-18 | 信息来源:http://www.cnjgtec.com/ | 浏览次数:

所有的生产线都是通过不同的设备组成,形成一种专业的生产模式,衍生一种专业的生产工艺,从而保证生产的效率和产品的质量,聚氨酯保温板生产线也不例外,那么它具体都有那些设备所组成呢?我们看下文当中的介绍。

聚氨酯保温板生产线的具体设备组成:

组成一:发泡剂预混部分

聚氨酯预混体系是经过聚氨酯预混罐、发泡剂预混罐构成,聚氨酯预混罐经过夹套反应罐、拌和设备、送料泵设备、恒丰板线温控体系、机架渠道等设备构成;发泡剂预混罐经过耐腐蚀料筒、拌和设备、机架渠道等构成,首要用来进行聚氨酯和发泡剂、催化剂等化工原料的混合,生产聚氨酯组合材料,并且能确保混合均匀,构造合理。

组成二:放料部分

这个部分是通过支架、气胀轴、张力控制器、轴套、制动器、位置调整装置等组成,放料装置能够通过恒定的张力输送面材,保证运行更平稳,而且调整的时候也很方便。

组成三:预加热部分

这个部分主要通过电加热的方法,均匀的加热生产线上面的底层基材,而且可以自由的调整高度,保证材料受热均匀,调整时方便。

组成四:聚氨酯高压发泡机

聚氨酯高压发泡机拥有计量混合装置、泵组总成、混合头总成、料液系统、主机电气控制等系统组成,它的自动化程度很高,性能也可靠,从而保证操作方便,维护简单。

组成五:可燃气体监控装置及排风部分

这个部分可以分为控制装置和排风系统,控制装置是生产线当中配置的可燃气体监控仪器,可以检测气体的浓度,具有自动报警和启动排风系统,急停生产线的功能;排风系统是通过离心风机和管道组成。

这就是本文针对聚氨酯保温板生产线的具体设备组成介绍,希望通过这些内容能够让大家对这种生产线有更加细致的了解,掌握它的具体组成部分,然后根据这些组成设备的功能和特点,结合自己的需求来进行专业的配置,这样才能保证生产线的专业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