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光伏支架设备的使用特点介绍,带您了解光伏支架设备的种类

光伏支架设备的使用特点介绍,带您了解光伏支架设备的种类

发布时间:2015-06-04 | 信息来源:http://www.cnjgtec.com/ | 浏览次数:

光伏支架设备其实也就是所谓的太阳能光伏支架,就是在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中为了摆放、安装太阳能面板而设计的一种支架设备。使用了这种支架设备以后可以保证光伏设备的安装稳定,帮助设备可以更好的获取太阳能。一般的光伏设备之间都是由铝合金、碳钢及不锈钢组成的,可以保证支架的使用质量。为了使整个光伏发电系统得到最大功率输出,我们也可以结合建设地点的地理、气候及太阳能资源条件,选择支架的位置。光伏支架系统的种类有很多,我们可以通过了解光伏支架设备的种类来提高支架的安装和选择效率。

1、坡屋面光伏系统

光伏支架设备可以根据安装的地面不同而分为不同的支架种类。一般情况下,我们都是将支架设备放置在屋顶上的,而屋顶的类型也有很多不同的种类,我们要根据屋顶的具体种类来进行支架的选择。首先是坡面的屋顶,坡屋面光伏系统支架特点是适合瓦屋面不同厚度,可调高设备的配件,满足客户的各种应用需求。该种种类的连接板等配件可以有效实现支架位置的调整能够在不破坏屋面自防水系统的情况下实现支架的安装。

2、平屋面光伏系统

平屋面光伏系统也就是平形屋顶的支架安装系统,平面屋顶的支架系统安装特点是更加的方便。适合大规模的整齐铺设,拥有多种稳固牢靠的基础连接方式。我们还能够根据客户的不同需求开发独特的配件,以满足用户的不同安装要求。

3、大型地面光伏系统

大型地面光伏系统是一种比较常见的光伏支架设备,常见大型地面光伏系统一般采用混凝土条形基础形式。采用这种支架安装的方式可以快速实现安装,配合大型地面光伏系统,提高电站施工队员的进度。

以上三种光伏设备支架就是浙江精功的专业人员为大家接受的光伏支架设备种类,了解到光伏支架设备的安装种类和安装的要求,可以帮助用户提高设备的安装效率,更好的实现太阳能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