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聚氨酯冷库板生产线

聚氨酯冷库板生产线

发布时间:2015-06-03 | 信息来源:http://www.cnjgtec.com/ | 浏览次数:

冷库板是现代著名的建筑材料,可以用在很多场合下,用作建筑从材料使用。冷库板生产线专门生产冷库板产品,帮助提高冷库的建造效率。冷库板的使用质量将对冷库的建造质量造成很大的影响,一般是由厂家预先生产的,具有固定的长度、宽度和厚度,不同的冷库规格要求的板块厚度也有所不同。高、中。低温冷库一般选用的板块厚度各不相同,高中冷库多选用10厘米厚的板块,低温库及冻结库一般选用12厘米或15厘米厚的板块,板材的厚度越高证明冷藏的效果越好。

冷库板的选择要从3大重要因素出发,分别为冷库板的密度、侧钢板的厚度、和承重性。用户在选择这些冷库板材料之前一定要对这三个主要因素有所了解,从而判断产品是否符合我们的具体需求。我们在选择冷库板生产线的时候也可以按照这三个主要的要素来进行判断,选择出可以高效生产的生产线。冷库板的材料可以选用彩钢,彩钢的厚度减低后直接影响到冷库的使用寿命,我们一定要选择厚度适中的彩钢,帮助更好的生产冷库板。

聚氨酯冷库板是近些年来比较流行的一种冷库板材料,具有诸多实用的优势,获得了用户的喜爱。该产品以轻质聚氨酯作为冷库板的内心材料,具有非常好的隔热性能。使用聚氨酯冷库板从而使冷库更加的节能,提高冷库的工作效率。用户可以选用这款设备的冷库板生产线来帮助我们生产聚氨酯生产线,提高冷库板的使用效率。

选择冷库板是一项重要的任务,因为冷库不同于普通的仓库,冷库里面的温度一般的都比较的低,对于环境的要求都比较的高,所以我们一定要能够保温的冷库板材料。在选择聚氨酯冷库板的时候一定要选择对于温度控制比较好的的材料,提高冷库板的使用效率。如果聚氨酯冷库板选择不好,可能导致冷库里面的温度难以控制的话,造成储存物质的变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