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如何才能把管桁架设备调试到良好的工作状态

如何才能把管桁架设备调试到良好的工作状态

发布时间:2016-02-10 | 信息来源:http://www.cnjgtec.com/ | 浏览次数:

  管桁架设备的结构比较复杂,使用到的零件比较到,配套设备也不少。这些设备只有都正常工作,才能生产出合格的管桁架。设备在使用前要先进行调试,看是否有问题存在,而且在不同的环境下,设备的工作效果是不一样,所以我们要先进行调试,让设备处在合格状态。

  我们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入手,做好管桁架设备的调试:

  管桁架设备的调试事项一,设备启动的时候,可以采用降压启动或者是全压启动。不过全压启动的电流不能超过额定电流的7倍,避免烧毁电器。降压启动主要用在电网容量不够的时候,毕竟这个时候电压不够,无法正常启动设备。

  管桁架设备的调试事项二,在启动管桁架设备的时候,要先看使用说明说,掌握操作技巧,检查各个部件是否安装到位,还要看各种接线是否符合要求,工作电压是不是规定的,各种电器元件的容量是否和电压匹配。

  管桁架设备的调试事项三,在进行设备启动的时候,至少需要2个人,一个人用来进行设备的控制,另外一个人则进行设备的观察。当观察到设备有异常情况的时候,另外一个人就能及时的关掉设备,避免事故的发生。

  管桁架设备的调试事项四,当设备进行试车的时候,要先从低转速启动,看各种滚轮转动的方向是否正确。而要进行高速启动的时候,就要先把机器停止再来进行,避免运转的设备突然高速反向运动,导致电机烧毁。在停车的时候,也要等加工工序完成了在进行,避免里面还有物料。

  管桁架设备的调试事项五,当设备的转速达到正常的时候,要检查设备输入的电流是不是正常,设备在运行时候的电流是不能超出规定的电流。如果发现运行的电流超出了额定,就要检查使用的电压是不是正常。

  以上就是我们为大家介绍的如何才能把管桁架设备的调试到良好状态的方法,这些都需要在工作中严格执行,只有这样才能保证设备正常工作和人员的安全。还有就是在进行管桁架设备的调试的时候,发现设备出了故障,就要及时的停车进行检查,并找到解决的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