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钢筋桁架焊接生产线和其他生产模具相比有哪些优势

钢筋桁架焊接生产线和其他生产模具相比有哪些优势

发布时间:2016-01-02 | 信息来源:http://www.cnjgtec.com/ | 浏览次数:

  钢筋桁架焊接生产线作为一项先进新型的技术生产线,最开始是在国外开始发明的。随着时代的发展,我国开始大量的引进,很多地方都在使用生产线生产的产品。桁架焊接生产线能够实现大规模的生产,而且产品的规格统一,大大节省了成本。现在生产钢筋桁架焊接的设备很多,那为什很多人都选择使用桁架焊接生产线呢,今天就一起看下那么钢筋桁架焊接生产线有什么特点?

  首先,筋桁架焊接技术生产效率比较高,大大的节省了生产的时间。而且能够节省资源,使用寿命长,操作方便,极大的提高了生产效率。

  其次,工艺流程一体化,全自动化的生产线,从集盘条原料去氧化皮、钢筋矫直、自动焊接、整型、定尺切断到成品数控输送,可以全部完成,流水线作业使得更加标准高效。

  然后,桁架焊接生产线还能保证产品一致性,由于流水线的压力、电流、产品材料时时刻刻是一样的,当然生产出来的产品一致性会比较高。生产线的压力能够保证压力平衡,电流能够保证电流输出一致,对焊接的质量有重要作用,使这个流水线作用能够达到预想的标准。

  还有,生产线对钢筋的焊接质量稳定、钢筋分布均匀及产品尺寸精确等,并且在综合造价上相对于其他压型钢板具有相当大的造价优势,不仅能够提高焊接的质量和效率,还能够降低成本,一举多得。

  最后,钢筋桁架焊接生产线还有操作简单,方便,标准化的特点。由于焊接设备系统内置功能规范,设置完整,相对于其他生产线能够有效的避免错误的出现,大大降低错误率,能够保证设备高效准确的进行,不仅使整个生产线更加规范有效,也能大大提高产品的质量。

  桁架焊接生产线还拥有智能的报警识别系统,能够及时发现故障,能够及时补救措施。随着现在技术的发展,钢筋桁架焊接生产线运用越来越广泛,被广泛用于楼房建筑,高速铁路等领域,大家如果想了解更多的话,可以进入www.cnjgtec.com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