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互换檩条机是如何进行生产?优势又有哪些?

互换檩条机是如何进行生产?优势又有哪些?

发布时间:2016-01-03 | 信息来源:http://www.cnjgtec.com/ | 浏览次数:

  C/Z互换檩条机采用自动控制方式,来回切换产品规格,无需手动切换和调节,更加方便。我们只需要把需要生产的檩条的各种参数输入到设备里面,檩条机就会全自动的进行工作,十分的简单,大大的减轻了工人的劳动负担。该设备一般由被动装料架、成型主机、冲孔装置,切断装置、成品托架、液压站、电气控制柜等组成。

  进行C/Z型钢的切换很简单,我们只需要简单的进行换向的动作就可以实现,而且速度比较快,不会影响到工作。特别简单,能够极大的减少员工的操作难度,节省很多时间,大大提高生产效率。并且使用C/Z互换檩条机生产出的C檩条抗弯和抗压性能都非常好,平直度好,能够极大的满足建筑需要,是当代企业制作檩条的高效能设备。工艺流程主要是开料一导向进板—校平一(冲孔)—定长剪切一辊压成型一成品出料。整个生产过程高效严谨,大大提高成品的质量和品质。

  使用C/Z互换檩条机有哪些优点呢?

  首先,互换檩条机生产的C型檩条的精度比较好,抗压力强,能够承受住很高强度的压力而不会发生弯曲的现象。还有就是檩条可以从反方向进行安装,满足不同的需求。

  其次操作简单,并且有全自动的报错装置,确保生产过程安全稳定,防止突发事件的发生。并且其驱动采用变频控制和速度控制,使得定长和定位更加准确。

  再次,C/Z互换檩条机降低成本,大大提高了生产效率,由于其使得生产C和Z檩条不需要再切换设备,仅需一种设备就能生产出多样的产品,大大减少了时间成本和生产成本,增加生产效率。

  C/Z互换檩条机外型美观,生产效率更高,发展潜力巨大,运用广泛,主要用于厂房、仓库、墙面支撑、机车库等建筑。在使用的过程中建议首先对机器进行全面检查,定时和不定时的检查是非常必要的,防止突发故障,造成巨大损失。并且要及时的对机器进行清理,保证机器的干净整洁,这样能减小机器损耗,延长C/Z互换檩条机的使用寿命。本篇文章是大致对C/Z互换檩条机简介,希望对大家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