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新一代波浪腹板H型钢的基本特点相关介绍

新一代波浪腹板H型钢的基本特点相关介绍

发布时间:2015-12-24 | 信息来源:http://www.cnjgtec.com/ | 浏览次数:

  波浪腹板H型钢的造型设计比较特别,进而也拥有了十分出众的承受力,在各式各样的建筑工程、装修工程当中,我们都可以看到这类钢材发挥的关键性作用。到底这类型材具备了怎样的基本特点呢?下面我们就来听听专业人士给予大家的建议吧。

  波浪腹板H型钢的基本特点:

  第一、拥有了最大承重性能的设计,还兼备了最佳化的自重性能,并且这样的型材进行使用,和传统钢材比较的话,可以节约百分之三十到六十左右,绝对可以为商家朋友更好的实现成本控制的标准。

  第二、这类钢材的整体外形和表面都十分精致美观,波浪腹板H型钢是过去平板腹板不能进行比较的,不管是性能、品质还是外观。

  第三、这类钢材的适用范围比较广,在不同的建筑工程、装修工程当中,我们都可以看见它的存在,进而发挥的关键性作用。

  第四、具备了相当高的性价比,通常1.5米的腹板梁跨度可以达到超过四十米。

  第五、这类钢材的用途非常多元化,符合不同的建筑工程所需,如今我们可以在单跨、多苦啊、桥梁、柱等相关建筑结构当中,都能发现这类钢材的存在。

  第六、迎合了二十一世纪环保节能的理念,并且具备了十分广阔的发展前景,绝对符合未来的市场发展趋势。

  第七、整体生产周期比较短,这样为商家朋友、消费者群体节约了不少时间,让工期也缩短了不少。

  为什么这样的钢材获得了如此之多商家朋友、消费者群体的青睐和使用呢?因为它是一种截面更优化、承重性能更强大的产品。现在不管是民用建筑、石油平台或是工业厂房等,几乎都会使用到这类钢材,从而提升工程的整体质量。

  在二十一世纪当中,越来越多领域的商户开始使用这类波浪腹板H型钢,进而也让它的实际存在价值以及相关性能特点等信息,引起了大众消费者、商家的高度关注。如果你对这方面的型材也有需求的话,不妨在线咨询我们的工作人员,上海精功有限公司诚信为每位新老客户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