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波纹腹板H型钢生产线管理,应该注意哪些基本细节呢?

波纹腹板H型钢生产线管理,应该注意哪些基本细节呢?

发布时间:2015-12-24 | 信息来源:http://www.cnjgtec.com/ | 浏览次数:

  现在不少行业以及领域都在使用波纹腹板H型钢,这样的建筑型材具备了十分出色的力学性能,不仅符合二十一世纪的环保节能理念,更加让整体施工变得简单快捷,并且比传统钢材节约成本。对于波纹腹板H型钢生产线的管理措施,一直都是无数商家关注的焦点内容,那么在波纹腹板H型钢生产线管理体系当中,应该注意哪些基本细节呢?

  波纹腹板H型钢生产线管理注意事项:

  第一、员工每天都应该提早五分钟到达生产线工作现场,如果有早会的习惯,那么必须保证端正认真的态度,听主管或是组长讲话。

  第二、不同生产线都应该设备一名或是多名组长,每条波纹腹板H型钢生产线的组长,应该传达每天的工作情况、生产技术等信息。

  第三、如果不是特别原因,员工需要请假外出必须提前规定的时间,否则不予批假。

  第四、针对生产线的运行工作环境,必须每天安排专人进行值日卫生、打扫清洁,为波纹腹板H型钢生产线设备进行日常的保养工作。

  第五、相关工具使用完毕之后,必须由专人清洁完放置在规定的区域内,或是由专人进行保管,不能出现乱放、乱丢或是损坏的现象。

  第六、对于波纹腹板H型钢生产线现场工作环境的卫生,尤其是厕所、门窗以及风扇、饮水机等,都应该定期进行清洁卫生打扫。

  第七、生产加工完毕的产品,不能随意放置,必须按照规定的要求堆放在指定的地方,这样才能确保产品的质量、外观、性能不会受到损伤。

  第八、生产线的工作必须严格按照规定的流程进行操作以及设置,不能随意调整步骤,否则可能影响工作的顺利进行。

  如今波纹腹板H型钢材已经受到了各个领域的广泛使用,让我们看到了它的实际存在价值,相信在未来的时间当中,这样的钢材会使用的更加频繁。如果你想要了解更多和波纹腹板H型钢生产线有关的信息,不妨多多浏览我们网站的新闻动态,让自己掌握更多第一手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