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聚氨酯生产线在布局时,怎样才能达到合理的标准呢?

聚氨酯生产线在布局时,怎样才能达到合理的标准呢?

发布时间:2015-12-24 | 信息来源:http://www.cnjgtec.com/ | 浏览次数:

  当聚氨酯生产线运送到厂家、商家处之后,我们应该如何进行布局才显得更加合理呢?要知道生产线设备说大不大,说小不小,必须在布局的过程当中考虑周全,这样才不会在后期运行操作过程里手忙脚乱。合理科学的布局,能够有效促进生产效率。

  聚氨酯生产线布局基本注意事项:

  第一、产品,产品结构以及相关的装配过程设计可以说是生产线在布局时候的考虑重点,首先就需要对所要生产制作的产品结构进行分析研究,在布局的时候可以更好的简化装配生产过程,这样的布局才是最好的设置。

  第二、设备,聚氨酯生产线设备的选择通常都是根据产品的技术需求等方面来确定的,正确选择相关设备,才能更好的进行布局。而在布局的过程当中,还需要考虑设备的尺寸、大小以及形状、后期的维修、清洁保养工作的进行等等。

  第三、人员,工作人员是任何生产工程当中都不能缺少的要素,因为这样的要素是活的,所以在进行聚氨酯生产线布局的时候,也需要多方面进行考虑。因为工作人员很多时候是活动的,这个时候存在较大的流动性,所以在为设备布局的时候,必须要考虑整体安全性、流动性等,创造一个优质的工作劳动环境,更能促进劳动人员工作时的积极性。

  第四、物流以及运输,不少物料流动都是通过相关运输来帮助我们完成的,可以说物料运输在每个工厂当中都是非常重要的环节,这个时候我们在布局生产线设备的时候,就应该考虑怎样设置才能获得更加经济合理的运输模式,从而提升效率的同时,保证产品的质量。最好的设备布局必须能够保证物料流的运距最短,并且建立好相关控制物料流动的系统。

  第五、厂房结构,不同领域的商家以及不一样的厂房,都存在面积、设计、结构方面的不同,这个时候要放置聚氨酯生产线设备,必须要考虑厂房的整体使用效率,要知道这类生产线设备一旦布局完毕,变动性就很小,所以在进行设置的时候,必须认真考虑厂房的每个区域应该放置什么,有着哪些功能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