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波浪腹板H型钢的用途特点以及安装方法介绍

波浪腹板H型钢的用途特点以及安装方法介绍

发布时间:2015-08-19 | 信息来源:http://www.cnjgtec.com/ | 浏览次数:

现代化各种科技的发展当中各种建材的使用是非常普遍的,这些建材的存在不仅能够稳固建筑物,还起到装饰的效果,波浪腹板H型钢就是众多建材当中的一种,接下来我们就主要了解它的用途和特点以及安装方法都有哪些方面。

波浪腹板H型钢的特点介绍:

1、翼缘宽,侧向刚度大,抗弯的能力强,翼缘两个表面相互平行能让波浪腹板H型钢在连接,安装或者是加工的时候更加简单。

2、成本低,它跟焊摄工字钢相比的话,成本非常低,精准度很高,残余的盈利也很小,这种刚可以完全省略这些昂贵的焊缝检测和焊接材料,它在生产的时候运用的制作成本能降低百分之三十左右。

波浪腹板H型钢的应用介绍:

这种H型钢主要被运用在各种大型建筑当中,具有非常牢固的作用,因为它具有很好的机械和物理性能,同时它还非常的环保,节约能源。

波浪腹板H型钢的安装方法:

首先,在安装的时候要在底模板上面标记出底板钢筋和刚腹板的位置,这样才能够预防底板钢筋跟刚腹板的下翼缘板栓钉相互干扰,还能够保证横隔板位置的准确性。

其次,要先绑扎箱梁底板的钢筋,然后需要人工配合塔吊吊装刚腹板的精确就为,先安装边腹板,然后安装中腹板。

最后,在进行螺栓连接的时候,波浪腹板在起吊到相应位置之后,对孔的时候要在螺栓孔重合的瞬间,利用小撬棍的顶端插入孔内拨正,然后轻微的起吊落钩然后让杆件转动对正其他的螺栓孔。

在使用小撬棍螺栓孔对孔之后,要立刻穿入冲钉,然后在安装的时候波浪腹板进行纵横向定位,对好孔之后,要立刻在钉栓群中穿入四根定位冲钉,然后安装螺栓替换冲钉,在安装螺栓的时候一定要选择高强度螺栓。

这就是波浪腹板H型钢的特点,应用以及安装方法的介绍,希望能供大家参考,如果想要选用这种类型钢的话,可以选择专业的生产厂家,因为他们能给大家提供优质的产品和高端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