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钢筋桁架设备独具一格的功能有哪些

钢筋桁架设备独具一格的功能有哪些

发布时间:2015-08-18 | 信息来源:http://www.cnjgtec.com/ | 浏览次数:

在建筑工地工作过的人大都知道钢筋桁架自动化生产线,而这条生产线中重要的部件莫过于钢筋桁架设备。钢筋桁架设备为企业带来了不可估量的利益,这是大家所公认的。那么,钢筋桁架设备有什么作用?可以用于哪些领域?有什么构造?有什么特点?下列浙江精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您展现钢筋桁架设备的奥秘。

钢筋桁架设备有许多种类。其中,钢筋桁架楼承板是一个常见的设备,它可以用于楼房建筑,作为顶置楼承板,也可以用于高速铁路建设,作为双块式轨枕。另外,还有矫直牵引装置、储料装置、侧筋折弯装置、地脚折弯装置等装置,还有自动焊接系统、自动步进系统、剪切系统等系统,以及自动落料机构和总控制台。

无论是哪种钢筋桁架设备,步进机构、自动控制放线机构都是由伺服电机控制,因此速度快,性能稳定,定位精度高,降低劳动强度。同时,线材可以折弯,折弯精度高。控制系统采用的设备通常有伺服电机、变频器、低压电器。钢筋桁架设备从整体实现了机械化生产,使得钢筋的排列间距均匀统一,而且混凝土的保护层厚度也完全相同,显著增强了楼板的施工强度,使得施工进度大大加快,提高了楼板的施工安全性,增加了楼板的施工安全保证。并且,钢筋桁架设备所使用的装配式模板和连接件都非常容易拆装,有需要的话可以拆卸出来,重新组装,循环利用,节约钢材,节能环保,减少企业预算成本。

许多钢筋桁架设备构成了钢筋桁架自动化生产线。而钢筋桁架自动化生产线的功能包括原料放线、钢筋矫直、侧筋弯曲成形、自动焊接、定尺切断、成品数控,实现一体化。这一条自动化生产线从根本上降低了工人的工作强度,反而提高了作业率,降低了产品的生产成本。

如此好用的钢筋桁架设备,相信不少人已经心动。大家可以咨询浙江精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来了解更多确切的信息哦!